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五十四中邀请英国学校校长开展教学研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05 16:5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英国桑德兰圣安东尼女子天主教学校校长Michael Flores分享教学理念

  五十四中教师许爱玲授课

  Michael Flores与七、八年级英语教师共同听课、点评、交流

  老师们共同挖掘英语学科的课堂教学内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郑雪靓 刘泉泉)为深入贯彻教学发展理念,唐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在2016-2017学年开展了学科模式建设研讨活动。5月4日至5日,学校邀请英国桑德兰圣安东尼女子天主教学校校长Michael Flores与该校教师们就英语学科的教学工作展开了研讨。

  活动中,Michael Flores分享了“小组合作式学习”“先学后教”“学生是课堂的主人”“教师的教是为学生的学而服务”等教学理念,与教师们共同研讨英语学科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发展。随后,五十四中教师许爱玲、杨海红以“同课异构”方式进行了授课,Michael Flores与学校七、八年级英语教师共同听课、点评、交流,深入挖掘英语学科的课堂教学内涵。

  五十四中校长史淑莉表示,学校实施教育教学改革以来,一直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为目标,培养学生独学、对学、群学、展学、检学的能力,让学生参与到学习中,同时让老师不断提升、反思自己的教学工作。

  教师许爱玲在研讨活动结束后表示,通过学科模式建设研讨活动,让老师们对学科的教学模式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逐步形成了具有本学科特色的教学方式。

  2011年,唐山市第五十四中学基于学校整体发展背景开始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在实践过程中提出了“五四一大课堂”教育教学理念,综合培养学生的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等六大素养,打造唐山市第五十四中学独有的教育教学特色。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华发教育”独家冠名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17-05-03
唐山举办活动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16周年   17-04-28
唐山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部署   17-04-28
唐山:路南教育系统成为创城宣传新载体   17-04-25
唐山对接京津教育 签约项目达141个   17-04-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