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我未成年 正文

唐山开滦十中举行母亲节感恩励志演讲(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3 22:2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活动现场 记者 郑雪靓 摄

秦红存演讲 记者 郑雪靓 摄

  家长与学生互相拥抱 记者 郑雪靓 摄

  家长与学生互诉真情话语 记者 郑雪靓 摄

  学生感恩父母 记者 郑雪靓 摄

  互动环节 记者 郑雪靓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雪靓)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下午,唐山开滦十中举行“心怀感恩,肩负责任,励志成长,成就梦想”感恩励志演讲活动,邀请“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演讲家、聚慧堂董事局主席秦红存为学校3000余名师生及家长演讲。

  下午4时整,演讲拉开序幕。秦红存从感恩故事谈起,讲述父母在儿女成长过程中的无私付出,带领学生重温成长往事,并结合实际唤起学生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引导学生与家长互相拥抱,互诉真情话语。演讲极富感染力,在场的很多家长、学生流下了泪水。互动环节中,十几位同学走上主席台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言,“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诚挚的话语作为母亲节最好的礼物让许多父母深受感触。演讲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秦红存表示,希望今天的演讲能够让学生受到启发,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并鼓励学生能够勇敢表达自己的爱和感恩,将爱展现在生活中。

  开滦十中副校长于洪翠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感恩励志演讲活动唤醒学生的心灵,让每个学生心怀感恩,肩负责任,成就梦想。

  据介绍,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过程中,开滦十中坚持开发德育课程作为特色工作,包括升旗课程、主题班会课程、节日课程、礼仪课程、诗意大课间等,母亲节感恩励志演讲活动作为节日课程,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强化学生道德认知与情感体验,促进学生的身体心理、道德品格、行为能力等方面全面发展。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星星的孩子"母亲节为"妈妈"送礼物(组图)   15-05-10
唐山:"母亲节"上演"妈妈拿手菜"大比拼(组图)   15-05-09
唐山双桥里社区小朋友:"我为妈妈做蛋糕"(图)   15-05-08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推出母亲节贴心礼(组图)   15-05-08
唐山翔云道团工委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图)   15-05-0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