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圆满落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15 10:10 来源: 东方网

  由河北省体育局和唐山市政府主办,河北省足协、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和欢赢体育共同承办的首届“一带一路杯”(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今天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正式落幕。

  出席闭幕式嘉宾有:中国足球协会专职执委林晓华;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罗钊;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韩乙诚;欢赢体育董事长李浩田。

  闭幕式前的冠军争夺战当中,中国队以10比2大比分落败于匈牙利队,最终只得屈居亚军。可是从全部比赛的过程来看,小伙子们的表现是相当完美,中国队是在场均有一人受伤的情况下,磕磕绊绊的获得两连胜,才有机会与欧洲强队匈牙利争夺冠军。

 

  赛后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刘易斯表示:“比赛输了,我不想找客观原因,就是技不如人,我们得承认。因为全队从我开始都太想赢下这场比赛,结果大家都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没有办法这就是比赛,没有后悔的机会。对于我们刚刚起步的男子沙滩足球能获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球员的努力,未来我们很可能将请来一位大牌的世界外教,希望在他的带领下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能让我们沙滩足球队有更大的进步。”

  在《we are the champion》的歌声中,匈牙利队举起了本届“一带一路杯”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的冠军奖杯,所有的比赛也在这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九月,由欢赢体育主办的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还将在唐山国际旅游岛进行,让我们不见不散!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为冠军球队颁奖)

  (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国为最佳守门员获得者颁奖)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博物馆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国际博物馆日”   17-05-12
"一带一路杯"(唐山)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开幕(组图)   17-05-12
河北省书博会将于6月1日起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7-05-12
“一带一路杯”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在唐开赛(组图)   17-05-12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