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焦彦龙会见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5-27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焦彦龙在会见我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强调

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绣峰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等参加会见

  5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等领导会见了出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本报记者 闫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5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会见我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时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弘扬英模精神,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立足岗位,做好表率,推动全市公安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丁绣峰、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贾文雅、杨洁、付振波参加会见。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见活动。

  焦彦龙、丁绣峰等领导与董旭军、金卫忠、周伟、张国昉、张海军、夏秋安、刘国庆、苗宏伟等英模一一握手,并进行座谈交流。焦彦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英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对他们的模范行为和英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当作开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展现英模风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彦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肩负的重大使命,寄托着对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为做好公安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焦彦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公安系统的工作,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政治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16字要求。要不忘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持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二要勇于担当尽责。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动服务唐山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公正严明执法。忠于宪法、忠于法律,努力创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四要严明纪律作风。模范遵守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制度,在全市公安系统进一步形成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之风,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

  焦彦龙指出,公安民警常年战斗在维护稳定、保民平安的第一线,公安队伍是和平时期牺牲最多、风险最大的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大各项保障力度,为广大公安民警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焦彦龙到遵化迁西蹲点调研(图)   17-05-02
焦彦龙、丁绣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到曹妃甸调研(图)   17-04-19
焦彦龙强调: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17-04-17
焦彦龙:要坚定不移地完成今年钢铁去产能目标任务   17-04-12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17-04-11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