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第27届书博会举行"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1 17:28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主持人和五位读者嘉宾现场诵读文学作品 记者 郑雪靓 摄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记者 许云姣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郑雪靓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雪靓)6月1日上午,唐山市新华书店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精品图书展区举办了第六期“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活动。本次活动以“阅读,你最声动”为主题,通过主持人与嘉宾的诵读、交流向观众传递文字之美。

  活动现场,主持人刘剑勇和五位读者嘉宾分别朗读了贾平凹作品《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和《纺车声声》选段,毕淑敏作品《我所喜爱的女性》和《阅读是一种孤独》选段,季羡林作品《我的图书馆》,林清玄作品《白雪少年》,杨绛作品《我们仨》选段等,并与观众近距离分享读书感想。

  新华书店营销策划部主任陈彤表示,中央电视台大型文化节目《朗读者》的推出在社会上掀起了阅读的热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唐山全民阅读氛围,倡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

  “朗读与聆听都是一种感悟美好的过程。”市民李女士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阅读的生活感与交流感,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举办,让更多人在文学作品朗诵中感悟文字真情。

  据介绍,“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活动是唐山市新华书店的原创活动品牌,以本地电台、电视台最具知名度的新闻主播为主打,通过现场诵读和文化访谈的方式,打造大众“悦”读平台,用声阅读,用心发声。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书博会今日开幕(图)   17-06-01
唐山今起进入书博会时间   17-06-01
书博会6月1日至3日举行 唐山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17-05-31
唐山端午节、书博会期间将举办盛大美食节(图)   17-05-13
河北省书博会将于6月1日起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7-05-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