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2 11:4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锴方)花香伴书香,醉美凤凰城。6月1日上午,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介绍,本届书博会展馆面积近10000平方米,设置了少儿图书、精品图书、“记忆•唐山故事”--唐山元素出版物、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四大展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6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加,展出图书5万余种、20余万册。

  在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创意产品)展区内,皮影、泥塑、剪纸、制陶、铁艺等最具唐山本土特色的非遗项目与产品悉数亮相,同时举行技艺展示、互动交流等相关活动。

  据了解,本届书博会为期3天,将于6月3日结束。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