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膳食营养专家王旭峰:把养生课堂搬到书博会(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03 9: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膳食营养专家王旭峰:把养生课堂搬到书博会

王旭峰《只有营养师知道》讲座暨签售现场。本报记者 刘洪超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6月2日,第27届全国书博会唐山会场上,著名膳食营养专家王旭峰《只有营养师知道》讲座暨签售活动举行,现场为读者讲解健康美食养生知识,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

  王旭峰是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理事长,著名膳食营养专家。他专注于健康领域,在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等众多电视栏目担任营养嘉宾,如中央电视台《生活早参考》《天天饮食》、北京电视台《养生堂》等。昨日现场,不少粉丝、读者早早地慕名而来,现场座无虚席。

  “我们追求‘美食’,不仅要讲究美味,还要讲究食物多样的互补优势。食物多样让我们获得更全面、均衡的营养。”王旭峰认真地给大家讲解。“京津冀地区的人们有着相似的饮食习惯,在饮食方面讲京津冀的一体化也很有意义,在饮食问题上大家要朝着同样的方向努力。”他给大家的建议是8个字:少盐少油控糖限酒,包括成人每天食盐不超过6克,每天烹调油25克至30克;控制添加糖的摄入量,每天摄入不超过50克;足量饮水,限制饮酒等。

  当天的讲座说的是食物对健康的重要性。王旭峰为大家分享了其中的6个秘籍,包括食物的多样性,维持吃动平衡的重要意义,建议人们一日三餐要尽可能多吃蔬果奶类大豆,控制鱼禽蛋瘦肉摄入量,同时做到杜绝浪费,主张兴新食尚。

  讲座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王旭峰对记者说:“这次来我很高兴,看到读者这么热情,活动举办得很成功。这次虽然是我第二次来到唐山,但却是第一次跟读者近距离交流,能够分享我的健康知识,让大家受益,我很开心。感谢唐山书博会给予了这样的一个机会,架起了作者和读者之间的桥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元素出版物书博会受青睐   17-06-02
全国书博会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书博会开幕   17-06-02
"少儿图书展"成书博会唐山会场最大亮点   17-06-02
第27届书博会唐山会场展出图书10万余种(图)   17-06-02
书博会“唐山旅游产品展”拉开帷幕   17-06-0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