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小伙直播健身 传递健康正能量(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4 16:26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何宽和网友互动交流 记者 张俏 摄
 
 
何宽直播器械训练 记者 张俏 摄
 

直播页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俏)时下,网络直播已经成为最受人们喜爱的交流互动方式之一,主播们可以通过直播平台分享生活的点滴,并实时与网友进行交流。一个月前,唐山小伙何宽也加入到了直播大军中,正式成为了一名网络主播。在直播中,他与网友分享的不是美食、美景和游戏,而是自己的专业——健身。

  日前,在何宽供职的健身会所,记者见到了这位充满活力的24岁大男孩。正值中午时间,何宽开始了自己的常规训练和直播。据他介绍,身为私人教练,白天和晚上都要指导学员健身,只有在中午人少的时候自己才有时间进行训练,因此直播时间也固定在了每天中午,每次1-2个小时,每周6天。如今,何宽已经有1300多名粉丝,这一成绩在“新人”中算是不俗的了。

  记者看到,训练间隙,何宽都会在手机前和网友互动,回答粉丝提出的有关健身方面的问题。“网友们最关注的健身问题主要有两个:减脂和训练。女网友聊减肥的居多,男网友则更关注力量训练以及动作要领。”何宽说,直播自己的训练主要是为健身爱好者提供正确的示范,同时也为那些渴望拥抱健康但苦于没有时间的人们提供多一种选择。据了解,当天有近3000位网友在线收看了何宽的训练。

  谈到直播健身的初衷,何宽说,自己并不是为了出名或者赚钱,而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向网友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我本身从事这个行业,希望在督促自己锻炼的同时,也能将掌握的健身知识传递给大家,让更多人爱上运动。”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唐山富庄东里社区为健身器材安装路桩(图)   17-04-14
残疾人免费领取健身器 惠民园社区服务很贴心   17-03-21
春暖花开 户外健身好时节(图)   17-03-17
唐山:春光无限好 市民掀运动健身热潮(组图)   17-03-13
春季健身 这些运动时尚又健康   17-03-1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