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118辆违停、加塞车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7 2: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通违法曝光系列④

交警部门曝光这些违停、加塞车辆

100辆违停车辆号牌

18辆加塞车辆号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昨天,市公安交警支队继续曝光118辆存在违停、加塞违法行为的车辆。

  据介绍,交警支队此次对违法停车摄像头抓拍的100辆违停车辆予以曝光。这些车辆的驾驶人因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依法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

  交警部门提示,目前,我市多个点位设置了抓拍违法停车摄像头,并在相关路段施划了黄色禁止停车线,用以指示禁止路边停、放车辆。

  此外,交警支队还对反向摄像头抓拍的18辆加塞车辆予以曝光,并对其驾驶人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并记2分。 (钱春 季男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部门治理非机动车违法 现场教育依法处罚   17-06-15
到交警队处理交通违法一网上逃犯自投罗网   17-06-14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90辆“违停”车辆   17-06-13
交警部门详解:非机动车在这些路口左转该这样通行   17-06-13
"美丽河北·最美唐山交警"推选启动   17-06-12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