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三条主路升级改造工程集中开工(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6-19 16:15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活动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双利 董金辉 白剑昆)近日,遵化市计划拓宽和翻修的文化南路、南三环、愚公路北通等三条主干道集中开工建设,全长6.766千米,投资9492万元,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

  今年初,遵化市本着解决群众最期盼、最急需、最迫切困难和问题,将实施城区11条道路畅通工程列为2017年十件为民实事之一,并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细化分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群众得实惠、感受民生温度。

  文化南路曾是这市著名的迎宾大道,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开裂坑洼、人行道破损,成为车难行、人难走的“无人路”,严重影响市民出行。此次,这市多方筹集资金6082万元,抽调精干力量,合理调配机械设备,抢在施工黄金季节,启动北起华昌大街、南至黎河桥段的道路、排水、绿化景观等升级改造,受到了群众称赞。“大伙儿早就盼着修了,但一直没实现愿望,这届领导班子力度大、讲担当,真为咱老百姓办好事,我们挨着道的村民再也不用过‘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了,大家出城、进城也都方便了!”家住这市遵化镇小草店村的李大哥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翻修道路的还有这市南三环、愚公路北通两条道路,分别投资1930万元、1480万元,将于7月底完工。下步,这市还将谋划实施建南大街开通、凤凰路北通、朝阳路北通等其余8条道路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向市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7-06-06
唐山:芦台二季度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7-05-31
唐山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17-05-31
遵化6个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绿色环保主题成亮点   17-05-27
唐山:机场路连接线维修罩面工程开工   17-05-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