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唐山港成河北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07 9:43 来源: 北京日报

  日前,国务院正式批准唐山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是河北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也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首次布局河北。

  唐山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成功获批,将改写河北进口汽车必须从天津、上海、广州等外地口岸通关的历史。今后,汽车整车可以从唐山港口岸直接进口,汽车经销商可以就近办理通关手续,减去了不必要的运费、转运费、滞箱费等,企业将进一步降低汽车购置和经营成本。消费者从订车到拿车的时间将至少缩短三分之一。

  唐山港是国内第四、世界第五大港口,两个港区已经分别建成并运营了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和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为整车进口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设立唐山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将有利于助推地区经济发展,也是唐山对外开放的新起点和全新增长极,更能带动汽车、汽车零部件及其后续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吸引汽车展示销售、金融保险、仓储物流、售后服务、维修改装企业聚集,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进一步推动唐山港在口岸竞争中赢得先发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纪实   17-07-07
唐山:丰润疏堵结合整治“马路市场”   17-07-07
唐山:南堡开发区荣膺"中国海洋化工产业基地"称号   17-07-07
唐山:迁西专项整治城中村及社区环境卫生   17-07-07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1至6月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   17-07-0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