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1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围绕强化“四个意识”、担当实干创新做好人大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艳春、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和实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赵克志同志对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重要批示精神和范照兵同志来唐调研时讲话精神,市委9次常委(扩大)会议和焦彦龙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艳春、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曹金华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郭彦洪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学思践悟的能力水平。对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及时学、跟进学、系统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学习一次,思想认识就有一次提高,学习一次,对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就有一次提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体现在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思想要进一步提升、行动要进一步自觉、党建要进一步加强,确保中央和省、市委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郭彦洪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勇于担当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题中应有之义,真抓实干是发挥人大应有作用的基本要求,改革创新是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力量源泉,“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障。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火线”意识,靠激情、靠实干、靠创新,使立法工作更具针对性,监督工作更具实效性,决定重大事项更具规范性,选举任免工作更具严密性,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唐山检查   17-06-29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   17-06-27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防洪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纪实   17-06-27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17-06-24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17-06-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