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爱心志愿者夏日送清凉(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18 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爱心志愿者夏日送清凉

图为志愿者将爱心款和爱心物品送给李艺凡。记者 梁赞英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感谢爱心人士一直惦记着我们!”7月15日,在丰南区黄各庄镇一街边商铺内,接过唐山春天公益协会爱心志愿者送来的300元钱以及大米、食用油、水果、糕点和茶叶等爱心物品,李艺凡的姥爷言语哽咽。当日,唐山春天公益协会10余名志愿者分别走访了包括李艺凡家在内的丰南区境内6个贫困家庭和西葛敬老院的22位孤寡老人,为每个贫困家庭送去300元钱和价值近200元的爱心物品,为22位孤寡老人送去水果、糕点和茶叶等爱心物品。

  今年13岁的李艺凡是丰南区王兰庄镇王一村村民,今年5月6日,她和家人外出回家途中,突发车祸,她的母亲不幸当场身亡,李艺凡身受重伤昏迷不醒,其他家人均受伤住院。5月底,唐山春天公益协会爱心志愿者得知李艺凡的不幸遭遇后,专门到医院看望了李艺凡,并为她送去2000元钱。连日来持续高温,李艺凡的状况一直牵动着志愿者的心,大家再次积极捐款,希望为包括李艺凡家在内的贫困家庭送去夏日清凉。

  当日,记者跟随10余名志愿者行程30多公里,从黄各庄镇宣庄六街到宣庄一街,再从东鸿鸭泊村到西杨家泊村,从西葛镇越支三村再到西葛敬老院,将爱心款和爱心物品一一送到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手中。“这些东西都是志愿者筹集的,大家都希望力所能及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携起手来,让爱洒满人间!”爱心志愿者董立春说。

  记者了解到,唐山春天公益协会成立于2016年9月,由年过半百的普通工人董立春发起,目前拥有爱心志愿者120多人,这些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该志愿团队成立至今,已先后筹集爱心善款2.5万余元,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400余人次,走访贫困家庭20多户,春节期间为环卫工人免费送早餐达900余人次,志愿者们还走进丰南董各庄中学、东田庄小学慰问资助贫困学子。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幸福道幼儿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图)   17-07-10
记开滦林西矿医院“爱心天使”公益护理团队   17-07-06
贫困员工患病 爱心医院这样做   17-07-05
唐山成立3支郭明义爱心团队分队   17-06-28
《500公斤咸麻鸭蛋急需售出》续 爱心惠及听障儿童   17-06-17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