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焦彦龙参加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第四讨论组讨论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8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焦彦龙在参加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第四组讨论时强调

认真践行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进一步在全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曹征平等一同参加讨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7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第四讨论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决议(讨论稿)》。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心一意为唐山发展干事、为唐山人民服务,进一步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市政协副主席刘长锁、张会春等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中,郑汉军、黄敬东、贾京磊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焦彦龙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我市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反映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是一个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审议中,焦彦龙边听取意见边作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

  焦彦龙指出,这次全会很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各级干部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希望各级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干出一流业绩。

  焦彦龙强调,坚持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要求,也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夙夜在公体现的是党性,就是要求各级干部牢记“当干部为了干什么”,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一心想着为唐山发展干事,一心想着为唐山人民服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求真务实是一种工作方法,也是一种精神境界,就是要求各级干部精准把握上级要求、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和存在问题,不浮躁、不懈怠,不大而化之,不拍脑门决策,不说空话套话,用好“交换—比较—反复”的决策方法,站位全局精准谋划思路、科学务实决策,一竿子插到底狠抓落实。真抓实干是一种担当精神、务实作风,最终体现在干成事上,要求各级干部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严格落实“四个干”机制,尤其要抓实“干什么”“怎么干”两个关键点,用实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抓而有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团市委联合企业组织“小唐园”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   17-07-26
唐山团市委启动 “圆梦行动”   17-07-22
民革唐山市委会赴古冶专题调研   17-07-22
唐山团市委开启“红领巾的动感假日”   17-07-21
唐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17-07-19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