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冀东眼科医院—打造唐山眼病患者的最后一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28 14: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冀东眼科医院—打造唐山眼病患者的最后一站

爱心公益事业的种子播散凤凰城

 

VIP病房

候诊大厅

先进设备

  唐山冀东眼科医院是经唐山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二级甲等眼科专科医院,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河北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唐山市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2016年医院正式被列入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序列,成为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眼科中心。

  该院技术力量雄厚,秉承"技术保证、人才汇聚、特色强院、卓越服务"的办院理念,汇集了以唐山市眼科专家李玉涛院长为核心的省、市眼科领域的中青年专家团队,同时聘任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天津眼科医院等国际顶尖专家定期来本院坐诊,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临床共设九大眼科亚专业,包括斜视与小儿眼病、近视准分子激光、眼外伤与眼底病、白内障、青光眼、眼表与角膜病、眼整形与眼眶病、眼病预防与保健以及医学验光配镜中心,辅有内科、化验室、放射科等;开设眼前节、眼后节两个病区。巨资引进唐山首台德国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Schwind Amaris750s)及达芬奇最新型号的飞秒激光系统(Femto-LDV)、德国手术显微镜、美国Alcon Constellation视觉手术系统等国际领先的检查及手术用大型设备。

  医院设有两个独立百级洁净层流手术室,三人病房、双人病房及VIP专属病房、休息区、等候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儿童训练活动区、空中花园、餐厅及12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等多种服务设施,为患者及家属创造舒适的诊疗环境。该院立足唐山、辐射冀东,凭借专业的精英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精准的诊疗技术,舒适的环境,为广大眼疾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圆梦光明行”活动启动“白内障慈善复明工程”进行中

  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刘伟拥抱基金”、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唐山市慈善总会、唐山冀东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圆梦光明行”项目于近日启动。该项目依托唐山冀东眼科医院先进的眼科治疗手段以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刘伟拥抱基金”捐助的50万元公益善款,将爱心公益事业的种子播散到凤凰城,为贫困青少年斜视、弱视等眼部患者迎来了一次新的机会,让世界再一次清晰地呈现在他们眼中。

  “圆梦光明专项救助行动”的救助对象为6~12岁的贫困斜视、弱视儿童。全额斜视近视手术救助:身份证、低保证、贫困证明/残疾证;半贫困救助:身份证、贫困证明/残疾证;斜视可申请6000元,弱视可申请2000元救助资金。

  18~30岁的贫困近视疾患群体。全额飞秒近视手术救助:身份证、低保证、贫困证明/残疾证;半贫困救助:身份证、贫困证明/残疾证;一般家庭贫困青年(30周岁以下)可申请5000元至8000元救助资金。因为参军、高考等近视人群进行近视手术的可享受直降3000元优惠。

  “让光明照到每一个角落”,这是唐山慈善总会和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眼科中心冀东眼科医院共同的心愿以及联合发起“光明行动”慈善救助项目的初衷。不要让贫穷成为患者寻求光明的枷锁。只要持有唐山市路北区、路南区、高新区、开平区、古冶区、丰润区、玉田县、乐亭县、曹妃甸、唐海职工医保及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人员均可申请白内障复明救助,免费白内障手术。目前第四批30万慈善基金已经启动。

  救助电话5772000现已全面开通,欢迎广大贫困患者随时进行救助咨询,预约报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冀东眼科医院捐资100万发起"光明行动"(图)   16-06-06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