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河北省四季冰雪推广活动在唐山举行(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7-30 16:59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启动仪式  记者 孟潮 摄

小朋友们表演花样滑冰  记者 赵亮 摄

冰球选手正在热身  记者 赵亮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孟潮)为庆祝申冬奥成功两周年,进一步推进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7月30日上午, “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千人亲子体验活动在勒泰欧悦真冰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勒泰欧悦真冰场、红黄蓝唐山亲子园协办。

  活动现场,来自红黄蓝唐山亲子园的小朋友进行了花样滑冰表演、冰球友谊赛、冰上趣味体验活动等展示。记者看到,在进行花样滑冰表演时,小朋友们穿着冰鞋,在音乐伴奏下,优雅地滑行,完成各种技巧和动作,精彩的表演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唐山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尹淑丽介绍,去年年底,唐山首个真冰场建成,先后举办过冰雪亲子运动会、冰上精灵竞赛会、河北省首届冰球联赛等活动,为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良好平台。

  自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以来,国家、省、市高度重视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也点燃了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为唐山发展冰雪运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也为助推冰雪运动向更广更深层面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此次活动营造了迎接冬奥的浓厚氛围,对普及推广冰上健身项目,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孟潮
.
相关新闻:
唐山冬泳爱好者开展"庆三八为申办冬奥会助力"活动   15-03-09
唐山:万人签名盼冬奥(图)   14-12-12
唐山市消协消费提醒:冰雪运动勿忘安全   14-01-06
支持京张联合申办冬奥 我们来签名(图)   13-12-20
唐山弯道山滑雪场万人签名支持京张联合申办冬奥   13-12-20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