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2 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 通讯员 杨群)8月1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曹征平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梁振江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王福燕,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及常委74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纪委派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有关同志、市政协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由曹征平、李长春分别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十二届市政协调整委员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调整委员名单。

  曹征平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一周年之际,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会,动员全市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方向扎实前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常委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政协组织在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为唐山确定的目标定位及市委决策部署的落脚点,发挥好政协组织的协商平台优势,为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贡献。

  曹征平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协事业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市委同心同向、步调一致,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紧扣中心任务担当实干、履职尽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情怀和担当精神,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切入口担当实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运用各种履职形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作贡献,为改革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带头弘扬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政协常委,无论是在本职岗位上,还是在履行委员职责方面,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带头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警醒自己,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坚守法律法规纪律的底线,做到既干净又干事又干成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山东省政协考察组来唐参观考察   17-07-20
唐山:路北政协委员爱心救助白血病儿童   17-07-18
唐山市政协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发言摘登   17-07-03
唐山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图)   17-06-27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曹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7-06-24
.
 
.
 
热点新闻
·今天,我们用这首MV向唐山的每一位追梦人致敬!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企业+合作社+农户!丰润“订单萝卜”促增收
·定了!唐山11月8日零时开始供暖
·唐山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
·唐山路南破获以开发养老项目为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唐山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强调了这些大事
·“汽车整车、肉类、水果、粮食”!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已拥有四大口岸资质
·环渤海地区最大LNG项目落户唐山曹妃甸 总投资32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