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工人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结束

唐山工人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次自主招生考试结束

入学后参与科室奖金分配毕业时优秀生留院聘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振中)近日,唐山工人医院在刚刚投入使用的冀东地区最大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热力学院完成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次自主招生考试,共有来自我省各地的136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为时三天,涉及到理论考试、面试、技能操作等三个部分。在理论考试中,使用的考题严格按照考生不知道、主管不知道和考官不知道的“三盲”原则,由第三方专业机构提供,阅卷工作也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完成。在面试和技术操作阶段,考生入场采取抓阄的办法,随机抽取。面试中还突出重视现实表现,充分体现德智体全面发展,打分和评质同步化。考试期间,该院纪委全程界入,监督、审计每个阶段的考核。考试之后,该院将按照报名者填报志愿的顺序,根据笔试和临床能力测评结果择优录取,于7月底完成管理平台录取操作。

  同时,该院考虑到规范化培训时间较长及生活、家庭等原因,还决定对被录取的规培生给予工资基数不低于3000元的待遇,对获得医师资质的规培生参与科室奖金分配,对学习成绩优异的规陪生将是做为人才引进的重要指标。

  据该院主管领导徐刚副院长介绍,唐山工人医院对这次考试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组织实施。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并引入纪委全程跟踪监督,争取将优秀考生选拔出来。唐山工人医院还公开承诺,对录用并获得执业资质的规培生将实行参与科室奖金分配,对优秀毕业生留院聘用。

  据了解,按照全省统一要求,从5月份起,该院开始招生宣传、报名审核,于近日进入了首次自主招生考试的实质性阶段。来自我省多地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医学类相应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获得或具备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人员参加了报名。招生工作按照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核录取、公示报到等程序进行。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一晚收治6名热射病患者   17-07-17
唐山工人医院分院党员志愿者走进民福老年公寓义诊   17-07-11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