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到丰润督导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09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就大气污染防治、暑期安保和美丽乡村建设

丁绣峰到丰润区督导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8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暑期安保和美丽乡村建设赴丰润区督导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调研。

  丁绣峰一行首先来到京沈高速唐山北收费站暑期安保检查站,看望坚守安保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设卡检查、排班布警、防暑措施等情况,对执勤民警在保障群众安全和维护社会治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嘱托随行人员一定要妥善安排安保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丁绣峰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了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特别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措施抓好暑期安保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好问题排查和督查问题整改,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丰润区王官营镇施家营村位于丰润北部山区,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优越,该村是丁绣峰美丽乡村建设的联系点。在施家营村,丁绣峰与施家营乡亲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民居改造、道路硬化绿化、村民文化建设等进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该村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山缘家庭农场。丁绣峰对施家营村利用山地梯田原始生态环境的自然风光,谋划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产业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聘请专业策划团队,高标准规划设计,既要合理开发又不失自然野趣,进一步聚集人气商气,让农民拥有更多可观可享的获得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国资委开展畅谈建言调研活动推动工作   17-07-26
民革唐山市委会赴古冶专题调研   17-07-22
唐山市领导调研人大工作   17-07-21
焦彦龙赴唐山国际旅游岛调研(图)   17-07-17
唐山市领导到开平调研督导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   17-07-12
.
 
.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