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高新区扎实有效推动“一问责八清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08-17 9: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扎实有效推动“一问责八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艾立起)今年以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立足长远,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讲评问效、调研问效和考核问效,推动高新区“一问责八清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讲评问效。高新区以专项工作调度会的形式,听取各单位“一把手”对专项工作进行阶段汇报。汇报之后,当场讲评,既肯定成绩,又提出问题和解决办法。

  调研问效。高新区派出工作人员进家入户开展实地调研,深入辖区各村、各社区听取人民群众对专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基层群众最关注的民生建设项目,着力解决当前基层群众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重大民生问题,问效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为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提供依据。

  考核问效。高新区将两个专项工作作为全区党建工作重点,纳入到各单位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年终对各单位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结合平时工作综合考虑,严格落实奖惩。实行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一票否决制,考核不合格的,不得被评为优秀先进单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科技创新硕果满枝(图)   17-07-04
唐山:高新区开展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17-06-28
唐山高新区一项目入选国家试点示范   17-06-27
.
 
.
 
热点新闻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4月13日起,唐山78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调整
·滦南发布通知:加强离鄂离汉及国内其他风险地区和境外来滦返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