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0-30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幕

丁绣峰等为比赛鸣枪

图为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开跑现场。本报记者 吕光宇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0月29日上午,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陈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文忠,副市长曹全民、黄三平,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起跑活动并为大赛鸣枪发令。

  丁绣峰在致辞中指出,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十九大盛世盛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唐山创新开放、包容共享、提升城市活力魅力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用奔跑享受多彩人生的欢乐,用速度邂逅生态绿色的美好,用力量感悟唐山这座英雄城市的精神血脉和开放活力。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发扬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推动唐山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具活力、更有朝气,让唐山的转型发展跑出加速度、再创新辉煌。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执行。大赛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主题,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7·28纪念跑(7.28km)三项比赛。赛道途经体育公园、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南湖之门、大小南湖、丹凤朝阳广场、唐山大剧院、大钊公园等唐山著名景点及地标建筑,为的是让参赛选手充分感受唐山的人文景观和城市建设新成就。

  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日本、新西兰等6个国家的16名外籍选手,总参赛人数超过10000人。经过一番激烈追逐,男子全程马拉松比赛前三名均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埃塔纳、勒马和勃哈努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是2小时19分04秒、2小时20分34秒、2小时24分05秒;女子全程马拉松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卢以2小时51分15秒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由我国选手王小波、陈星星获得,成绩分别是3小时21分04秒和3小时21分36秒。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激情开跑   17-10-09
唐山将举办国际马拉松等高水平赛事   17-03-28
海阳国际马拉松赛 唐山女子选手夺冠创造历史(图)   16-09-29
康保国际马拉松赛 唐山选手获亚军 创历史最佳战绩   16-08-02
国际马拉松冠军现身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组图)   16-08-01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第二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11件
·唐山飞防除治美国白蛾使用的生物农药对人畜无毒
·唐山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唐山大学生双创训练营圆满结束
·唐山劳动日报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图)
·一句话新闻(2018-6-9)
·《丰润年鉴》获省地方志年鉴类优秀成果第一名
·唐山迅速查处整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唐山前4个月重点项目投资全省领先
社会>>
·你的微信好友是真的吗?“好友”借钱收账后却消失
·法院设计婚姻关系调查问卷 根据得分算婚姻危机系数
·云南又发现新的陨石坠落点 最大一颗重达1280克
·温州苍南“乞讨团伙”覆灭记:成员均因利益在一起
·天津公考试卷雷同案开庭:考场监控视频已无法调取
·六旬老人鞋底有泥 被迫脱鞋赤脚坐公交
·中国北疆9年人工孵化300万尾大白鱼“游”回兴凯湖
·四川宣汉县村民信息被大量冒用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河南宣判殷墟盗掘案 2人分别获刑14年半、14年
·西安“兵马俑”民宿走红 旅客称仿佛住在“秦始皇陵”
 
热点新闻
·唐山:丰润平安路小学举办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图)
·唐山:爱心交警22年坚持无偿献血(图)
·唐山工行50余名志愿者拾荒慢跑倡导环保(组图)
·唐山:路北卫计局开展“烟草和心脏病”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周末·京东板栗节”开启闻香之旅 (组图)
·唐山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国家4A级景区滦县青龙山风景区举办传统庙会(图)
·唐山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梁家屯路街道尚安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图)
·唐山:高考期间30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