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1-01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落地生根

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0月3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并进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落地生根,转化为唐山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早日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为我省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丁绣峰、郭彦洪、曹征平、丁荣进、刘德明、胡国辉、杨洁、陈学民、李彦明、付振波、孙贵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谈了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唐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就是准确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真正入脑入心。弄通,就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做实,就是结合唐山实际,把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本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名领导干部的工作岗位上,明确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转化为唐山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新要求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作出的各项新部署,深入思考新时代新唐山的发展目标,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把唐山建成东北亚地区经济合作窗口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要把全市共产党员和各级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干,让唐山不断繁荣富强,让唐山人民过上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要打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攻坚战,贯彻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力争取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走在前列,打好“沿海”“京津”两张牌,推动要素投入增长型向创新驱动转变、资源依赖型发展向沿海开放带动转变,做大做强城市经济、沿海增长极、县域经济“三大板块”,继续去过剩产能,抓好新兴产业、临港产业、城市经济、传统产业活力、园区经济、现代农业等六大增长点,

  不断增强唐山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要大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更大突破,抓好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做好防风险工作,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深化“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组织好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强对各级干部培训,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大气污染治理、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郑雪靓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办公厅等部门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17-10-30
中国移动党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图)   17-10-28
唐山移动“四个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7-10-27
唐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17-10-27
唐山市退管会举办欢庆十九大文艺演出(图)   17-10-27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第二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11件
·唐山飞防除治美国白蛾使用的生物农药对人畜无毒
·唐山市食药监局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唐山大学生双创训练营圆满结束
·唐山劳动日报社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大喇叭”开始广播啦!(图)
·一句话新闻(2018-6-9)
·《丰润年鉴》获省地方志年鉴类优秀成果第一名
·唐山迅速查处整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
·唐山前4个月重点项目投资全省领先
社会>>
·你的微信好友是真的吗?“好友”借钱收账后却消失
·法院设计婚姻关系调查问卷 根据得分算婚姻危机系数
·云南又发现新的陨石坠落点 最大一颗重达1280克
·温州苍南“乞讨团伙”覆灭记:成员均因利益在一起
·天津公考试卷雷同案开庭:考场监控视频已无法调取
·六旬老人鞋底有泥 被迫脱鞋赤脚坐公交
·中国北疆9年人工孵化300万尾大白鱼“游”回兴凯湖
·四川宣汉县村民信息被大量冒用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河南宣判殷墟盗掘案 2人分别获刑14年半、14年
·西安“兵马俑”民宿走红 旅客称仿佛住在“秦始皇陵”
 
热点新闻
·唐山:丰润平安路小学举办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图)
·唐山:爱心交警22年坚持无偿献血(图)
·唐山工行50余名志愿者拾荒慢跑倡导环保(组图)
·唐山:路北卫计局开展“烟草和心脏病”主题宣传活动
·“唐山周末·京东板栗节”开启闻香之旅 (组图)
·唐山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国家4A级景区滦县青龙山风景区举办传统庙会(图)
·唐山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梁家屯路街道尚安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图)
·唐山:高考期间30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