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迁安市翔隆实业被依法强制拆除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7-12-07 11:0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拆迁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朱艳辉)近日,迁安市国土、住建、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大五里乡曹官营村南的迁安市翔隆实业有限公司依法强制拆除。

  据了解,迁安市翔隆实业有限公司所占土地26.97亩,全部为耕地,国土资源部在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时已将其列为非法占地。2016年5月,迁安市国土资源局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2017年2月迁安市人民法院对该企业下达了行政裁定书,但均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行政处罚内容。本次依法强制拆除主要包括企业的看护房、地磅、石灰生产设备及水泥地坪等设施和建筑,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该处违建地面硬化已经全部拆除,大型机械设备正在拆除中,现已完工80%。

  自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安市把此项工作作为发展全域旅游、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违法建筑“清零”,坚决遏制违法建设增量。

  工作中,迁安市不断发扬巧干精神,借力打力,为市容市貌建设做好减法。借助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创建之机,持续做好市区内私搭乱建以及散乱污治理工作,直接投资9000多万元对全市范围内28个社区、21个城中村进行集中形象整治提升工程,集中清运各类违建及垃圾16万吨,增设垃圾桶12700个,植绿21万平方米,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同时,对国省干道及铁路沿线也加大了巡查力度,私搭乱建现象基本得到遏制。为减少工作阻力,创设和谐拆迁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工作的积极主动性,迁安市组织全市党政机关及各个单位离退休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公开承诺、自拆自纠活动,现已累计签订承诺书26544份,全面完成签订工作。据统计,群众自行拆除违建设施14.87万平方米,占拆迁比例七成以上,极大缓解了拆迁中的干群矛盾。

  经过持续努力,迁安市“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前后共累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8.98万平方米,拆除进度为98.95%。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供电公司推进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纪实   17-12-05
唐山:迁安上庄乡多措并举确保扶贫资金安全运行   17-12-05
唐山:迁安“防艾”宣传进大集   17-12-02
唐山市领导赴迁安李家沟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30
唐山迁安榆山村:红色文化扮靓美丽乡村   17-11-28
图片
 
综合新闻>>
·“全链条”监督为农村饮水设置安全屏障
·唐山市公安局宣传服务攻坚月启动
·关于废止《唐山市暂住人口管理条例》的说明
·“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来到唐山
·“聚焦党的十九大,欢乐社区行”与迁安群众面对面
·唐山警方启动宣传服务攻坚月活动
·唐山劳动日报社组织党员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图)
·全省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唐山
·102国道还乡河桥维修加固工程东半幅桥面铺装完成通车
·唐山市排水公司服务县区运营污水厂达10座
社会>>
·女子被冒名顶替上大专 初步查明两名教师涉案(图)
·杀妻藏尸案背后的爱情与婚姻:恩爱背后矛盾重重
·揭药店“挂证”乱象:卖药的不懂药 持证的不在岗
·北京打造50条精细化养护示范路 探索道路养护新路径
·进高校偷花30余株 武汉4名“采花大盗”被刑拘
·陕西查处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浙江宁波市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全面运行
·宁波女子拍婚纱照给了差评 结果店家上门来闹事
·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举行“试乘日” 文化元素获好评
·辽宁46%农村贫困人口是因病致贫 难题如何破解
 
热点新闻
·关于赵香斌与黄淑芬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的情况通报
·唐山小伙伴请注意:新年前后的火车票暂时买不了了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对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进行调度
·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唐山:路口有这个标志 车辆要停车让行!(图)
·唐山交警夜查:55名酒驾者显形 查处涉牌涉证违法42起
·唐山:乐亭城关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河北省195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唐山比拼教学技能(组图+视频)
·宁吉喆一行来唐山调研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