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出席唐山市政协联组讨论暨民主党派协商座谈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2-09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市政协联组讨论暨民主党派协商座谈会上强调

切实提升政党协商水平 齐心协力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市政协联组讨论暨民主党派协商座谈会。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党协商水平,引导各民主党派多谋发展良策,把良策化作共识,把共识化为共为,齐心协力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曹征平、陈学民、付振波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市委主委张月仙、民盟市委主委刘长锁、民建市委主委王连灵、民进市委主委王福燕、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胡万宁、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无党派人士代表袁宁和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贾静苹先后发言,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发展新兴产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浩首先代表中共唐山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各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各民主党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领会贯彻好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王浩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多谋发展良策,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多提真知灼见、多进真挚之言,支持帮助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决策。要把良策化作共识,多做宣传推介、解疑释惑、凝聚正能量的工作,引导广大成员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上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把共识化为共为,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与市委、市政府携手干事创业,齐心协力推动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浩强调,各级党委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切实提升政党协商水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政协会首日收到委员提案380件 这些问题成热点   18-02-08
王浩同志在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18-02-08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   18-02-08
唐山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提案完成率达到100%   18-02-08
王浩丁绣峰看望市政协委员   18-02-08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