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发区(园区,管理区,工业区) 正文

唐山:高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论坛精彩纷呈(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3-28 11: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论坛精彩纷呈

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论坛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雅丽、曹雅静) “今年,高新区重点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请谈谈如何通过招商引资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作为招商一线工作人员,请谈一谈如何推介高新区?”……3月16日下午,高新区火炬大厦会展中心礼堂内气氛热烈,高新区首场由商务局主办的“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论坛正在这里举行。

  会上,围绕“招商引资如何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区招商局副局长李永超从如何知己和知彼、创新招商方式畅谈了新时代下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一些实用方法;区招商局副局长岳丽娜就制约园区经济发展的土地资源瓶颈和招商指标、招商环境等问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探讨;区投资招商三处处长李鑫从推动产业招商、引资引技引智有机结合、建设现代化综合功能区、完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分析了当下招商引资的新变化。

  论坛设有现场提问环节,由场内观众就与会内容向发言人提出问题,会场上有问有答,形成互动交流的气氛。论坛结束时,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宋海娟高兴地评价:“三位主讲人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水平较高,的确为大家解开了许多思想‘疙瘩’。”

  又讯(记者士伟)3月21日下午,高新区第二场“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论坛在火炬大厦会展中心礼堂举行。此次论坛以“‘三个看一看’,激发干事创业新状态”为主题,由高新区发改局主办。

  论坛上,发改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李雪璐、刘曦乔、赵婉彤、张春明分别围绕《工业设计让企业迸发新活力》 《三个“看一看”激发干事创业新状态,为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威》《力求清、准、时、服,做好新时期统计工作》《高新区行政审批离“最多跑一次”还有多远?》等角度,用鲜活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进行了精彩演讲,展现了高新区干部员工昂扬向上、事争一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凝聚了加快建设“四个高新”的智慧和力量。

  区直单位、各派驻机构、学校、村(居)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结束后,许多与会者由衷地称赞论坛内容实在、针对性强,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明白了一些症结的根源,打开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推行绩效公开制晒晒大家都干了哪些工作   18-03-28
唐山:高新区被授予省引才引智示范基地   18-03-28
唐山:高新区第一季度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2亿   18-03-28
唐山:高新区年机器人产业主营收入计划完成60亿元   18-03-28
唐山环保局高新区分局:努力实现环境执法有质有量   18-03-28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农工党关注听障儿童
·唐山市城管局引导市民文明祭扫
·首批无桩共享电单车亮相唐山(图)
·免费检测黄金珠宝近六成不合格
·唐山邮政包裹快递实现运输网络全覆盖
·唐山城管引导绿色祭扫 管控路口烧纸售卖祭祀品行为
·唐山出台九项举措 与京津共筑食品安全屏障
·唐山将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车主要注意这些事项
·唐山限行提示:3月28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图)
社会>>
·男子外出打工流浪20年:露宿桥底 没赚到钱不回家
·保健品坑老骗局频上演 广东有支护卫队“以老劝老”
·4名女大学生34天横渡大西洋 生日当天经历翻船
·滥用真人“表情包”面临侵权 如何使用才合法?
·湖南一女贼失手被抓住:为逃跑脱光衣服 已被拘
·网红商标频频被侵权 “鲍师傅”们该如何维权?
·四川2.89万“老赖”受惩戒 追回执行款16.53亿元
·浙江追忆“两弹一星”人 将赴全国挖掘背后故事
·南宁化工原董事长陈载华受贿2400多万 一审获刑12年
·北京今年将增设交通执法电子设备 严惩闯禁行等
 
热点新闻
·唐山:3月24日零时起停止供热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图)
·唐山今年将开展百项旅游节庆活动 打造"唐山周末"品牌
·唐山乐亭:甜瓜飘香富农家
·唐山一男子无证酒驾 被罚两千还拘留
·唐山消防走进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图)
·迎春花开报春来(图)
·唐山推进旅游品牌建设 打造“中国周末度假第一品牌”
·【奋斗者的幸福】颜涛:唐山智慧公交建设的"领头雁"
·唐山:路南梁家屯街道表彰"我身边的雷锋"(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