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表态发言(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4-25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市直有关单位表态发言(九)

  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景峰: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邮政管理局认真开展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作为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的监管部门,我局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是在审批环节上下功夫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审批事项,规范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缩短审批时限。特别是实行“一周办结制”,审批时间由法定20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工作日,打造审批绿色通道,实行无纸化审批。

  二是在执法环节上下功夫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坚持执法与规范并举,治标与治本结合,坚决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坚决杜绝乱收费乱罚款乱检查行为。

  三是在服务环节上下功夫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造服务型机关,围绕邮政、快递企业需求,诉求办好事、办实事,重点做好车辆通行保障、送法上门、快递入区、员工权益维护、行业绿色化环保发展等实事。

  四是在保障环节上下功夫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落实国家和省促进快递业发展一系列政策文件,确保政策落地。积极为邮政、快递企业争取在用地、用人等方面的支持支撑,保障企业发展。

  总之,市邮政管理局将按照打造“四最”唐山品牌要求,全力以赴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努力实现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邮政快递企业安心、让广大用户开心的良好局面。

  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王友安:

  为全面贯彻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打响京津冀地区唐山“四最品牌”,市烟草专卖局郑重承诺:

  一是依法受理、依法办证,切实提高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水平和效率。针对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核发工作,进一步细化规范、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承诺市区范围内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坚决杜绝拖延不办、吃拿卡要、办理关系证和人情证等违法违规问题。

  二是提高办证人员的业务素质,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窗口单位做到咨询服务一口清、发放材料一手清,告知补全一次清,确保办证不跑冤枉路。同时完善便民服务措施,残疾人、低保户、军烈属、下岗失业职工等弱势群体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时开通绿色通道,并提供靠前、贴心的服务。

  三是加大专卖执法力度,密切与公安、工商等部门协作,加强对无证经营和假、私、非、超卷烟的打击力度,提高市场净化率,营造合法、有序、廉洁、高效的烟草市场经营环境,维护卷烟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为唐山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表态发言(七)   18-04-19
唐山市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 证明事项精简50%以上   18-04-19
唐山市人社局推出七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18-04-19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表态发言(六)   18-04-18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表态发言(五)   18-04-17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举办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唐山市教育局:“四个一”行动致力教育精准扶贫
·民革唐山市委开展“深海养殖及海产品加工”专题调研
·唐山开展专项行动重拳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
·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活力四溢(图)
·唐山限行提示:4月25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市举办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图)
·唐山:今年3月12315受理投诉举报1188件
·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 表态发言(八)
·唐山市区这些道路整治施工 交通压力较大
社会>>
·广东清远一KTV发生火灾 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
·两名“红通”人员一个迷途知返一个客死他乡
·民警在外卖平台注册配送员 在集中接单地将逃犯抓获
·妻子开车追了丈夫的尾 保险公司拒赔获法院支持
·温州峡谷里意外发现尸骨 确认为失踪四月的八旬老人
·打造学童交通安全校外课堂 宇通交通教育馆开幕
·促大学生精准就业 湖南大学搭建创新型就业平台
·长江生态的风向标:中华鲟永续生存成为可能(图)
·火车票将逐步实现一日一价 京沪动卧卧铺价格浮动
·“五一”机票价格同比上涨 冷门线路仍可“捡漏”
 
热点新闻
·唐山:滦南嘴东开发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图)
·外地游客盛赞:唐山南湖景美人更美
·唐山:消防宣传走进农村大棚 谱写春季防火“安全曲”
·丰润小学生迎接“世界地球日”(图)
·横过马路发生交通事故 行人受伤又担责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图)
·守护工业文化 唐山一市民十余年收集老砖4000余块
·唐山曹妃甸港阿拉山口内陆港揭牌(组图)
·“唐山周末·皮皮虾海鲜节”即将启幕 设主分会场 历时8天
·唐山,以文明标注的城市(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