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天津市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来唐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5-07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天津市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来唐考察

王浩丁绣峰丁荣进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5月6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率领天津市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市领导丁绣峰、丁荣进、付振波、孙贵石、曹全民、孙文仲、梁振江陪同考察或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王浩对滨海新区代表团来唐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唐山市与天津滨海新区山水相连、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两地人民建立了深厚友谊,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滨海新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功能定位,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呈现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好局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为我们作出了示范。当前,唐山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委提出的“两个率先”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抓实生态唐山建设、“一港双城”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此次滨海新区代表团专程到唐考察指导,并开展务实合作,必将掀开两地合作新的一页。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推动全市特别是曹妃甸区全方位对标学习滨海新区,努力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创新发展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同时,深化双方务实合作,逐项研究制定具体举措,在科技成果转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强协调对接,推动两地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玉卓首先对唐山长期以来给予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唐山是滨海新区的亲密友好近邻,两地都具有港口资源、区位交通和实体经济等共同优势,都是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完全有基础、有条件在推动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共同续写新的篇章。希望以此次学习考察为新的契机,巩固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强化产业分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平台;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形成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的良好格局;强化基础设施对接,形成共建共享、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强化政策共用共享,形成共涉险滩、深化改革的创新机制;强化各类交往交流,形成联系紧密、协调一致的合作机制。我们深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一定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丁绣峰、杨茂荣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在唐期间,滨海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分别赴航天国轩新能源产业基地、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规划展览馆和世园会会址,以及曹妃甸规划展示中心和矿石码头参观考察。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路北区、高新区、曹妃甸区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旅行商来唐考察研学游地接产品(组图)   18-01-17
唐山市领导考察石嘴山企业并开展项目对接   17-12-01
唐山市政协联促会考察环保工作   17-10-21
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在唐山考察   17-09-07
唐山市政协组织界别委员参观考察重点项目   17-08-26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