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签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11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4个项目签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张洪鹏)8月10日,滦南县举行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18亿元的4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陈学民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唐山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开掘比较优势,加速动能转换,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特别是前不久,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会,明确了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的思路和目标,开启了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这次集中签约仪式,展现了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责任担当和良好风貌。签约的4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完全符合唐山“4+5+4”现代产业体系要求,切合唐山高质量发展实际,是滦南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近年来,滦南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开放兴县之路,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已成为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目的地之一。相信随着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见效,必将为滦南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插上腾飞翅膀。希望签约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信互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努力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携手共赢未来。

  这次签约的中财盛(海南)投资有限公司新型扭杆悬挂底盘项目计划占地2000亩,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产新型扭杆悬挂底盘25万台套,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5亿元,利润37.5亿元,税收10亿元;中财盛(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年产10万台电动汽车稀土永磁双转子电机成套系统项目,计划占地300亩,总投资16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55亿元,税收6600万元;安排就业300人;北京巡天探索科学研究院石墨烯芯片供暖项目,计划占地30亩,总投资0.75亿元;北京中联腾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配电室值班机器人生产项目计划占地50亩,总投资1.25亿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爱心图书捐赠给山东贫困学生   17-12-01
唐山东新街小学开展“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活动(图)   17-11-14
唐山东新街小学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17-11-01
山东省政协考察组来唐参观考察   17-07-20
唐山东新村145户危旧平房居民拍取安置住房255套   17-04-13
图片
 
综合新闻>>
·全球首艘破冰LNG运输船安全靠泊唐山港(图)
·唐山交警部门重拳治理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
·唐山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度整治
·唐山市公安局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持续发力
·南湖收费站如期开通
·广场舞唐山展演活动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
·唐山限行提示:8月11日、12日不限行
·唐山公示"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重点问题清单⑨
·今年1至7月唐山港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6.27%
·唐山开埠与近代城市的形成
社会>>
·杭州致17死伤车祸 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生活窘迫从不放弃学习 她成村里第一个大学生
·85后干部沉迷游戏充值入不敷出 收款物超18万被查
·犯罪团伙冒充专家预测股票涨跌 警惕“假荐股,真骗钱”套路
·连续熬夜备战期末考试 成都19岁大学生突发脑出血
·去年自驾川藏线被救助 67岁长沙大爷千里赴川寻恩人
·花钱走后门能上大学?家长误信被骗近5万元
·成都教授住10亩院子把家变成动物园 是否违法引质疑
·北京双胞胎女童殒命青岛海边
·男子刚买到二手车就被抢走 卖家和劫匪原是一伙
 
热点新闻
·唐山以“环境倒逼”促转型升级
·王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
·聚焦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考察唐山社员企业
·王东峰到唐山市调研检查
·唐山公布狂犬病疫苗接种单位信息(附地点及电话)
·第二届唐山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果丰硕(组图)
·唐山限行提示:8月10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开展主城区内陶瓷企业调查摸底工作
·唐山:"免费冷饮"亮相街头 户外高温工作者可随取随用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