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部门开展整治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行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13 8: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警部门开展整治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为认真落实“双创双服”活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部署,以道路交通文明提升行动计划为载体,不断强化路面停车秩序管理,引导车辆入位,形成静态交通管理长效工作机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市交警支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治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行动。

  日前,记者跟随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北新道(路北实小段)看到民警驾驶警车正在路段巡逻。民警表示,近期,该路段路内停车位被取消,交警部门对取消停车位的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停放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采访中,记者看到该路段两侧没有车辆停放,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一位“的哥”行经此处时表示,取消路内停车位后,车辆通行更加顺畅,也减少了交通事故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光明路与正义道交叉口南侧,看到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对道路两侧违停车辆进行治理。一辆红色轿车停放在便道上,民警利用警务通对该车违法停放行为进行了拍照并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随后,一辆违法停放的面包车因对其他车辆、非机动车的通行造成影响,民警利用拖车将此车拖移。

  据介绍,此次行动的整治重点区域为:商场、医院、学校、小区周边及火(汽)车站周边道路。

  重点道路为:站前路、光明路、友谊路、大里路、学院路、卫国路、建设路、龙泽路(复兴路)、车站路、南新道、国防道、新华道、西山道、北新道、兴源道、翔云道、裕华道、长宁道、高新道。

  重点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盲道、缘石坡、非机动车道停放,机动车未在停车泊位停放,在停车泊位跨线停放,不按指示方向停放,限时停车泊位禁止停车时段内违法停车的,大型车占小型车车位停放等。

  交警支队将不断规范、改进和提升管理水平,通过严格规范停车泊位设置、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强化对违法停车的治理力度,实现停车入位、停放有序,禁停道路无违法停车,对停车乱点进行持续性日常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中心区重点路段无违法停车现象,为广大市民出行创造良好通行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好心人捡万余现金 交警帮忙寻到失主   18-08-08
唐山交警通行证网办系统试运行 足不出户办理通行证   18-08-08
隧道抓拍超速数据出炉 旅游旺季请减速慢行   18-08-07
唐山:迁安交警慧眼识别“碰瓷党”   18-08-06
唐山:丰南交警查处污染车辆交通违法3086起   18-08-06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交警部门开展整治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行动
·唐山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回头看”督导检查
·河北省档案事业发展论坛在唐举办
·唐山市环保局助力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
·“彩色周末”文体展演亮相体育公园
·第三届唐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举办
·第二届京津冀青年唐山相亲大会火爆举行(组图)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多项措施确保夏季高峰期供水
·唐山限行提示:8月13日限行尾号"3"和"8"
·唐山新兴青年群体筑梦空间揭牌
社会>>
·居民楼地下室藏冷库与电焊加工厂:房间如山洞
·9岁男孩街头卖冰棍挣零花钱 6年所得约摸不足千元
·六大快递日均派件量跻身“千万俱乐部”
·错把油门当刹车祖孙二人驾车落水 众人奋勇相救
·杭州致17死伤车祸 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生活窘迫从不放弃学习 她成村里第一个大学生
·85后干部沉迷游戏充值入不敷出 收款物超18万被查
·犯罪团伙冒充专家预测股票涨跌 警惕“假荐股,真骗钱”套路
·连续熬夜备战期末考试 成都19岁大学生突发脑出血
·去年自驾川藏线被救助 67岁长沙大爷千里赴川寻恩人
 
热点新闻
·唐山公布狂犬病疫苗接种单位信息(附地点及电话)
·唐山以“环境倒逼”促转型升级
·王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忠范考察唐山社员企业
·王东峰到唐山市调研检查
·聚焦第二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第二届唐山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果丰硕(组图)
·唐山开展主城区内陶瓷企业调查摸底工作
·唐山:"免费冷饮"亮相街头 户外高温工作者可随取随用
·【专题】2018第二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特刊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