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到开平滦南等县区就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23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开平区滦南县等县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决打赢环保治理攻坚战 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8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一线,深入开平、滦南、滦县、古冶、高新区等县(区、开发区),就生态环保治理、项目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决打赢环保治理攻坚战,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活跃全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检查。

  王浩首先来到开平东湖片区,察看生态环保治理特别是“散乱污”企业出清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王浩对开平区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整治一次达标,务求实效、善做善成,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根本改观,“散乱污”企业彻底出清。要对整个片区进行高水平规划设计,加快生态修复和土地平整,推进棚户区改造和道路建设,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使之成为城市亮点片区,带动开平区加快融入主城区。

  之后,王浩来到滦南县北京大健康产业园、唐山鼎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玖龙纸业集团(河北永新)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和项目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市场营销和环保治理等情况,并考察了北河公园和城市规划展馆。王浩强调,滦南县要在坚定不移去产能的同时,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建好园区平台,走项目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高端化之路,下大力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产品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富民强县步伐。要持续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连片成方、综合开发”的思路,以最好的地段、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建设安置房,让群众在新家新居新环境中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要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王浩来到河北东海特钢、唐山东钢金属板材制造有限公司500万吨冷轧项目工地和唐山春兴特钢等企业,现场察看厂区环境、原料堆场、企业环保等情况。在古冶区大庄坨乡政府,王浩走进便民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运行和相关业务办理等情况。他叮嘱中心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王浩向该乡党政负责同志详细了解辖区人口、群众收入、企业发展、村“两委”换届等情况后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紧紧围绕把人选准选对选好这一核心要求,严格落实“五选”“十不选”标准,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发展本领过硬、协调能力过硬、服务水平过硬、作风品行过硬的优秀人才推选上来,把村“两委”班子配硬配强。

  临近傍晚,王浩又来到高新区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和开元特种焊接机器人项目施工现场,向施工方了解企业资质、建筑成本、工期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按时投产。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王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   18-08-09
王浩丁绣峰等“八一”前夕慰问驻唐部队官兵   18-07-31
王浩参加唐山市委办公厅两处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8-07-21
王浩: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唐山高质量发展   18-07-03
王浩赴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18-06-21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7月份情况通报
·唐山:成人高考报名8月24日开始
·唐山中心城区这些街巷等您来起名
·唐山限行提示:8月23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港乌鲁木齐(中铁联集)内陆港揭牌
·市卫生计生委结合系统特点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唐山市精神卫生护理专业委员会志愿服务队送关爱
·唐山市交通局扎实工作确保暑期客运安全畅通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唐山主题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唐山:9月1日起国Ⅰ、国Ⅱ标准机动车禁入低排放区
社会>>
·兴城现38张捕鸟网 林业部门介入调查
·“教科书式老赖”案“确定房产份额”之诉今日开庭
·“网红保健品”没效果 购买者报警
·老字号争推“小号”圈粉年轻人
·机场追星现象背后存复杂利益链
·孕妇赴海外生子被遣返 月子中心被判退款
·年轻人300元可“租住”养老院
·游客恭王府内给朋友做讲解被阻拦?
·首个“中国医师节”来了!国家多措并举保障医师权益
·仅25.5%被调查者 赞成将虹鳟归为三文鱼
 
热点新闻
·雨后风景美如画(图)
·唐山交警三大队彻底排除管段隐患(图)
·曹妃甸港区货物吞吐量突破2亿吨
·新生进入军训季(组图)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火车站周边百辆违停车辆(图)
·唐山税务加速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2.4亿元
·唐山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曹妃甸启动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河流涨水小桥被淹 村民落水抱杨树警察相救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招商推介会16个项目签约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