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生态环境深度治理现场观摩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27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生态环境深度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丁绣峰强调,要善作善成、务求全胜,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实习生 陈希)8月25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深度治理现场观摩会在开平区召开。市长丁绣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两个率先”目标要求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任务部署,总结推广开平经验,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唐山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实现城市发展与环保治理互促双赢。

  副市长孙文仲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8月10日以来,开平区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勇气,全面开展生态环境深度治理,强势推进环境违法场院整治拆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标志性成果。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战,统筹推进工业企业退城搬迁、生态修复等工作,以深度治理打开城市发展新空间。

  丁绣峰强调,要总结推广开平经验做法,利用9月份在全市集中开展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月行动,突出抓好“六个专项治理”,超前推进秋冬季污染防治,确保完成生态环境治理年度目标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环保督察交办整改任务,提升落实标准,抓好跟踪问效,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违纪行为,确保环保治理工作落地见效。要保持担当负责、敢打必胜的攻坚作风,推进“十项重点工作”提速突破,以实干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进位升级。

  会议期间,丁绣峰一行观摩了开平天鹰散料堆场和东风煤矿区域及哈斯科冶金材料厂周边区域整治现场,集中观看了开平区环境深度治理专题片,开平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环保局、公安局就本系统环境深度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路北区、丰润区、古冶区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开平区四大班子成员和各镇街、区直有关单位、重点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农工党唐山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18-08-24
唐山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召开会议   18-08-22
唐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8-08-22
唐山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8-08-21
唐山各县(市、区)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8-08-20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