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梁家屯路街道 多举措助推人才工作新发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8-28 10: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梁家屯路街道 多举措助推人才工作新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晶晶)近期,梁家屯路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采取精准举措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拓宽人才引进途径,不断加强辖区内各类人才的宣传交流。

  强化党对人才工作指导。成立了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凝聚合力”上狠下功夫,将非公企党组织直接纳到党工委下管理,主动与辖区内各行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根据人才需求,对接分管部门提供政策咨询,不断激发干事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探索建立人才工作制度。实施人才动态管理机制,每月15日实时了解辖区企业、医院、学校的高层次专家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积极帮助企业与区人才部门对接。街道党工委依托社区“大党委”定期走访企业与人才,准确掌握需求,有针对性的对企业和人才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街道高层次人才、技能人才两类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将优秀人才发展成党员,用党组织凝聚力量。

  不断完善人才使用机制。结合社区居民需求和党建资源积极搭建各类平台,通过与卫计局、红十字会等部门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理论讲解、专业知识培训、医疗服务,使优秀人才有了为民服务的机会,有效扩大了辖区优秀人才服务范围。同时,加强对人才的培养,积极抓好文化、社会等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社会应急管理人才、戏曲名人进社区等平台,不断壮大基层人才队伍。

  营造人才工作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省、市、区各级的人才政策、先进典型,在街区主要位置悬挂条幅20余条,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尚德社区开展致敬八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8-07-27
唐山:梁家屯路街道携手雷锋小学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18-06-29
唐山:梁家屯路街道办事处尚明社区开展庆"七一"活动   18-06-27
唐山:梁家屯路街道尚平社区举办端午节文艺演出(图)   18-06-13
唐山:路南梁家屯路街道尚善社区携手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18-06-1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背街小巷整治8月份第1周进度表
·2018年“一区三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周报表
·钢琴大咖27日晚奏响"极致纯音" (组图)
·唐山:路南路北两区老旧小区改造如火如荼(图)
·唐山脱贫“百日攻坚”瞄准十项重点
·唐山:食药监局严查小餐饮食品安全十类问题
·唐山:路南民政局建档立卡帮扶贫困户
·唐山限行提示:8月28日限行尾号"4"和"9"
·唐山推进乡村振兴系列报道之一
·“十项重点工作”8月份计划清单
社会>>
·50种驱蚊产品无一有效 “不推荐使用”就行了?
·被哈士奇惊吓致十级伤残狗主人判赔4.8万元
·哈尔滨太阳岛景区酒店火灾四问
·早产男婴疑被未成年父母弃于医院
·北京西站普速列车将全部移至新丰台站
·一颗烟蒂锁定22年前杀人凶手
·涉黑组织成立物业公司掩盖非法活动
·深圳佳士公司工人“维权”事件的背后
·免费地图真的“免费”吗?
·在线短租:下半场拼“标准”(网上中国)
 
热点新闻
·苏建军葫芦烫画深受群众喜爱(图)
·滦南警方捣毁一处聚众赌博窝点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8月21日)
·舞动新时代 幸福跳起来(图)
·唐山迁安:冠之源让果农装鼓了钱袋子(图)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8年8月22日)
·唐山启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电影展映活动
·探访长城人家之长城脚下这边风景独好(组图)
·唐山路南区成立未成年人观护基地
·唐山:路南行政审批局推出"百事通"咨询服务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