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9-17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

王浩宣布开幕 步正发丁绣峰致辞 郭彦洪丁荣进等出席

  9月16日上午,第2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陶瓷博览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会场。本报记者 吕光宇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以瓷为媒,共襄盛会。9月16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宣布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步正发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会长魏存计,淄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陶瓷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祁春学出席。

  市长丁绣峰致辞,市领导郭彦洪、丁荣进、杨洁、付振波、曹全民、张会春等出席。

  开幕式前,王浩等领导视察了本届陶博会展馆布展及展览情况。

  步正发在致辞中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对本届陶博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唐山市委、市政府的精心培育、行业组织鼎力支持和企业及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唐山陶博会以其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会理念和发展定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经成为国内外陶瓷行业集精品展示、产品交易、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知名展会,为广大陶瓷界同仁搭建了扩大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多年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全力支持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其视为推动整个陶瓷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届陶博会一定会办成一场精彩的陶瓷行业盛宴。

  丁绣峰在致辞中说,陶瓷是唐山走向世界、世界认识唐山的特殊文化符号。进入新时代,我市深入开掘陶瓷“工业+文化”的双重属性,加快陶瓷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布局、绿色发展,谋划实施了中国唐山陶瓷博物馆等一批文旅融合项目,全力建设丰南沿海陶瓷产业创新示范园区、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和陶瓷展示、交易、物流信息、研发设计、品牌孵化等“五大中心”,努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陶瓷名城、创意瓷都”。本届陶博会,我市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理念提升办会品质,致力打造一届文化创意精彩纷呈、经贸交流硕果累累、产业转型提速升级的陶瓷盛会。衷心希望各界朋友以陶博会为媒,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唐山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共享商机、互利共赢。

  陶博会主办、协办、承办单位,省直有关部门,国内重点陶瓷产区领导;国内外陶瓷艺术大师、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界中外来宾参加开幕式。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经济联络中心支持,唐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协办,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承办。

  本届陶博会总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特装展区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共设计标准展位880个。本届陶博会活动丰富,主展馆内每天都会安排不同形式的活动,包括陶博会开幕式、第六届中国陶瓷名家名作展评比颁奖等9场主题活动。

  本届陶博会将于9月20日闭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第2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16日开幕   18-09-11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开幕(图)   18-09-10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唐山1558名运动员参赛(图)   18-09-10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在唐山隆重开幕(组图)   18-09-08
第十一届评剧艺术9月8日晚开幕 唐山劳动日报推特刊   18-09-08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