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喜从天降”燃爆国庆黄金周(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0-08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花椒直播联合南湖打造京津冀娱乐新高地

“喜从天降”燃爆国庆黄金周

花车巡游充满异域风情。

“喜从天降”活动燃爆南湖。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总有一种雨,大家都喜欢,那就是连绵不断的‘红包雨’!”10月3日晚,“喜从天降”活动在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南湖景区携手花椒直播,给前来南湖游玩的游客们送上重磅福利,当日18时许,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开场鼓点声,花椒直播在线发放10万元红包。此外,多位“花椒”人气主播也来到南湖景区,全程直播了这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我们从10月2日至6日这5天时间里,为进园游览的游客们发放共计50万元的红包,发放时间为每天18时至19时。”花椒直播对外合作部高级总监刘奇介绍说,通过线上发放红包这种互动性强、观众参与意愿高的形式,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直播综艺社区,花椒直播可以充分利用流量优势,为南湖景区实现线上与线下双重引流,有效带动景区人气。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当晚第一轮红包派发之前,就有许多游客聚精会神地注视着手机屏幕,做好抢红包准备。随着红包开始派发的鼓点响起,“红包雨”如约而至,很多游客举起手机,打开摄像头扫描着屏幕中的红包,体验着抢红包的乐趣。随着活动深入开展,第二轮、第三轮“红包雨”频频降临,现场气氛愈加火热、沸腾起来。

  游客王先生向记者晒出自己在花椒直播抢红包的截图,他兴奋地说:“不一会儿功夫我就抢到40多元的红包,虽然金额不是最多的,但我的心情特别轻松快乐。这个国庆节来南湖,真让人难忘!”

  据了解,此次花椒直播亮相南湖“十一”黄金周,50万元现金“红包雨”倾撒活动现场,旨在打造京津冀娱乐新高地。“花椒”利用其开屏、首页热门推荐位、首页专属活动、现场互动主播直播等多维度、多种资源、多种方式直接推送给2000万实时在线用户及现场游客。而“花椒”通过网络直播这种新的传播形态,加上众多人气主播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迅速把南湖美景及文化活动呈现给更多人。

  在“喜从天降”活动开始前,记者还在南湖景区国际园观看了“唐山版迪士尼”——西班牙花车巡游表演。活动现场,独一无二的西班牙进口花车,服装华丽的外籍专业演员,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新鲜靓丽的视觉享受,让游客们感受到非比寻常的异国风情。

  据南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自“南湖时代”国庆黄金周活动开展以来,花车巡游活动每天举办两场,上午10点从国内园出发,下午5点从国际园出发。通过引入异域风情表演,传播多元文化风采,体现我市的开放、包容与自信,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在南湖度过一个充实、美妙、难忘的假期。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姚楠

  本版图片均为记者 闫军 摄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中华传统民族风 流光溢彩“中国画”   18-10-07
唐山南湖"摇滚之夜",为游客献上精彩视听盛宴   18-10-07
唐山南湖:京津冀300多名选手同场比拼“热血电竞”   18-10-06
唐山:呔韵乡情 绽放南湖   18-10-04
[专题]南湖黄金周 天天玩不够 更多   18-10-04
图片
 
综合新闻>>
·“喜从天降”燃爆国庆黄金周(组图)
·唐山:农展会销售额达600余万元
·全省首家"警保医"联动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图)
·首届南湖大型景观歌会精彩上演(组图)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图)
·唐山市全域旅游促进条例(草案)
·唐山自来水公司全力保障节日供水服务
·唐山:“十一”期间公交安全运送乘客400多万人次
·唐山集中开展《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
·"国际网红岛 金秋海鲜节"活动在唐山国际旅游岛举办
社会>>
·应急管理部多措并举 保障节日安全
·【国庆假期·返程】山西 太原南站旅客量创新高
·一周“热点网评”: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一个红手印,一个政策,一个开始——从安徽小岗村看农村土地政策变革留下的足迹
·40年前的火车票长啥样?听老售票员讲百年老站的故事…
·“和平,可能平淡得就像水一样” 却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在维护
·【人物】副连长尼都塔生和他的传奇家世
·粗心父母竟将幼儿和热炭同锁车内,危急时刻浙江两教师挺身而出……
·为陌生人男子高速"撇下"八旬父母,大家却称赞他!
·打车错转3万多元的乘客找到了!广州的哥把钱还给他后,他说......
 
热点新闻
·唐山国庆黄金周首日:游客纷纷为南湖点赞!
·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开业
·唐山南湖灯光秀首秀点亮仪式启动 开启国庆黄金周音乐光影之旅
·“魅力芳华”唐山籍名家音乐会侧记(图)
·唐山首届南湖大型景观歌会精彩上演
·唐山南湖上演灯光秀(组图)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组图)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
·唐山:10万“红包雨”燃爆南湖(组图)
·中国•唐山皮影主题乐园开园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