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这两路段加装护栏 通行方式有变(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1-20 8: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这两路段加装护栏 通行方式有变

一不小心会违章

 
学院路加装了隔离护栏,在路口位置设置了禁止掉头标志。
 

交警部门正在施划道路标线。 记者 魏伟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11月19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学院路、卫国路部分路段加装护栏,交通组织发生变化。交警部门提示,交通参与者请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学院路与北新道交叉口,看到路口以南新加装了隔离护栏,且在该路口及国安街口位置设置了禁止掉头标志。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学院路(西山道至北新道段)位于八方商圈西侧,车流量较大,尤其附近商场开展活动时,交通压力大增。同时,该路段两侧小型出入口较多,进出车辆、非机动车、行人往往在车流中穿插,横穿学院路,导致交通不畅、通行受阻,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该路段安装护栏后,进一步规范了交通秩序,避免了车辆的随意穿插,让通行更加顺畅。同时,学院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南进口、学院路与国安街交叉口南北进口通行空间有限,加之车流密集,均设置了禁止掉头标志。交警部门提示,学院路南向北方向有掉头需求的车辆可由北新道左转至大里路、或右转至卫国路、或直行至兴源道掉头;学院路北向南方向有掉头需求的车辆可行驶至西山道掉头。同时,交警部门会深入学院路两侧小区、商户进行宣传,提示市民规划好出行路线。

  随后,记者来到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看到卫国路(北新道至西山道段)也新加装了隔离护栏,有工作人员正在施划道路标线。

  民警介绍,卫国路(北新道至西山道段)同属商圈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该路段两侧有商场和曙光楼小区,尤其在国安街口,车辆、行人来回穿行,导致卫国路上正常通行车辆受阻,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此次加装护栏后,对卫国路与国安街交叉口进行了封堵,禁止车辆东西方向通行,只允许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消除了堵点。同时,交警部门对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南侧出入口交通组织重新进行规划。南进口:导向车道由原来的左转、直行、直行、右转4条车道变更为左转、直行、直行兼右转3条车道。南出口:由原来的2条车道变更为3条车道,拓展了通行空间。此外,由于卫国路与西山道交叉口通行空间有限,交警部门再次设置了禁止掉头标志,禁止北向南方向车辆掉头。

  交警部门提醒,该两路段加装了隔离护栏,并对交通组织重新进行了规划,广大交通参与者请留意交通标志标线,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相互礼让、服从民警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过街天桥近在咫尺 有人却横跨护栏   18-07-26
一男子醉酒驾车撞翻护栏百余米(图)   18-03-23
唐山:胜利路安装隔离护栏 人民医院门口预留人行道   18-01-22
唐山:中小学公交站台装上安全护栏   17-12-09
这个路段常有人跨护栏穿马路 市民建议设人行通道   17-11-07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交警四大队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举行
·就业扶贫政策相关知识问答(一)
·四十年变迁看公交(图)
·唐山千余警力开展应急处突拉动演练(图)
·唐山:这两路段加装护栏 通行方式有变(图)
·陡电:供热应急演练保市民温暖过冬
·唐山南湖市民服务中心安装不动产登记自助打证机
·唐山救助管理站开展专项行动 为乞讨人员提供救助
·唐山限行提示:11月20日限行尾号“3”和“8”
社会>>
·醉酒男头部卡在绿化带栅栏中
·车停四桥,司机突然翻越护栏
·“黑窝点”桶装水灌自来水贴标卖二三十 13人被拘
·市民190多万买房如今市价400多万 反倒赔十几万
·双十一快递包装去哪了?相关人士:应建立循环回收体系
·多地为何禁养中华田园犬 驯犬师称或因该种基因不稳定
·资质造假,滤芯不换……社区“贴牌”自动售水机乱象调查
·梅州教育局回应“足球舞”:初衷是让人喜爱足球
·民宿因扰民成被密集投诉对象 监管方面如何跟进?
·求职大学生最常见就业歧视:学历、专业和学校
 
热点新闻
·图片故事|“六星跑者”张龙:用脚步丈量世界
·唐山人贾潮江入选11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陪练·永不言弃(组图)
·唐山:龙华小学成功卫冕"金凤凰杯"校园足球精英赛
·探寻黄帝文化 悠游迁安乡村
·全科医学慢病管理的心身诊疗研讨会在唐举办(组图)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唐山市金凤凰杯校园足球精英赛冠军花落九中(组图)
·唐山:凤凰小学开展"爱鸟护鸟"主题班会(图)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老党员教授雕刻技巧(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