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元旦假期南湖景区系列文化演艺游园活动等你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2-18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元旦假期南湖景区系列文化演艺游园活动等你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12月17日,记者从唐山文旅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3天的“爱在南湖·跨年迎新——启航2019·唐山等你来”元旦系列文化演艺游园活动,将于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精彩绽放。

  元旦期间,唐山文旅集团围绕“爱情、健康、跨年”三大主题,将打造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激情赛事、跨年狂欢等八项系列活动,让冬日暖阳下的景区更加绚烂多姿,吸引广大游客与唐山人民共庆元旦佳节,持续提升“唐山周末”“北京后花园”品牌形象,把南湖打造成独具魅力的“城市会客厅”。

  本次活动内容时尚与经典交相辉映、异域风情和中国元素互通共融。“爱情漫道激情誓言”——南湖400对情侣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首次在唐山举办,12月31日19时19分,400对情侣将在吉尼斯认证官、广大游客和新闻记者的见证下,在15分钟内挑战“最多人参与的单膝跪地接力”这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凸显唐山南湖爱情漫道示爱圣地的魅力。

  以体现健康唐山、打造运动南湖为目标,“健跑迎新情暖南湖”——唐山文旅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和“唐山文旅·京津冀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海峡两岸校园足球邀请赛河北预选赛”将在12月30日上午9时同时开幕,展现南湖景区体育与旅游跨界融合成果。

  “新年启航南湖邀你来跨年——丹凤朝阳广场·元旦欢乐汇”活动,意在烘托多元化特色娱乐互动的喜庆气氛。国际舞蹈艺术花车巡游、国际园·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和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唐山味道等活动也各具特色。“不忘初心红色足迹——老电影海报展”将于12月30日起在唐山档案馆同步举办,展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发行的经典电影海报收藏真品,旨在通过这一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进步和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的故事。

  与此同时,南湖景区业态也在同步升级。德国馆慕尼黑啤酒餐厅、匈牙利馆布达佩斯餐厅、日本馆一心怀石料理、峨眉山月茶楼成都特色火锅、约会时光主题餐咖以及唐山饮食博物馆等将在元旦期间同时开业亮相。配合景区原有的足球主题文化酒店、会展酒店、唐山礼物旗舰店等,让广大游客在赏景游玩的同时,享受“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景区9月30日17时起恢复开放   18-09-28
南湖景区景观全面升级 "十一"期间将给您带来全新体验   18-09-27
唐山南湖景区导览图   18-09-25
“爱情漫道”将给您一段浪漫之旅   18-09-20
唐山:南湖景区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   18-09-10
图片
 
综合新闻>>
·为唐山"放大沿海优势,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建言献策
·唐山电力用户信用信息已全面纳入信用管理体系
·唐山:消防部门支招校园食堂消防安全
·恩格尔系数看唐山40年发展变化
·唐山举办环境治理对干洗行业的影响与发展研讨会
·2018“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唐山:交警进校园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图)
·唐山上汽客车有限公司两款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下线(图)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1日单号通行
·唐山今年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400人
社会>>
·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榜单出炉
·史上报名人数最多!290万人周六迎考研大战
·美丽乡村·山东烟墩角村:天鹅渔村渔家乐 百年海草屋变民宿
·美丽乡村·山东烟墩角村:冬日里的罗曼蒂克
·深夜女孩随手拍下的街头一幕,看完感动哭了...
·这位白衣天使说“这是本能”,她给孩子和我们都上了一课
·保安族:一位保安族人民警察心中的美好生活
·纳西族:匠心筑梦,让中华文化闪耀世界舞台
·80后“网红”牙医:对话孩童的魔法世界
·狂风依旧,“背石头上学”的牧民子女住校了
 
热点新闻
·电视剧《那座城 这家人》在寒冬里带给我们温暖
·唐山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公示
·唐山全力打赢河道矿山尾矿综合治理攻坚战
·唐山又添两家城市书房 书籍与市图书馆通还通借
·唐山女孩扮演《那座城 这家人》19岁王小霜(组图)
·唐山新体育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图)
·唐山有了“京东创客咖啡营”
·《那座城这家人》豆瓣评分高达8.2 网友:必须追剧
·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焦燕(图)
·唐山专家学者研讨电视剧《那座城 这家人》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