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升级版南湖灯光秀惊艳了2019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02 9: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升级版南湖灯光秀惊艳了2019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一声凤鸣划破夜空,告别2018,迈向2019。元旦假期,升级版的南湖灯光秀盛装启幕。据悉,唐山南湖景区此次对现有夜景效果进行了全面深化,对爱情漫道、龙山、国内园区域和国际园道路及环湖路等区域进行了针对性的亮化提升,让八方游客欣赏到最美夜色南湖。

  2018年12月31日20时30分,记者在南湖景区丹凤朝阳广场看到,此时的广场已是人头攒动。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声凤鸣冲霄而起,龙山上的射灯划破南湖夜空,雕塑上光影变幻,瑰丽异常,令人叹为观止。

  据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启的南湖灯光秀,在光影交织中给游客带来华美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呈现了城市嬗变的璀璨华章。元旦到来之际,为了带给游客全新的游园体验,南湖景区对现有夜景效果进行了全面深化。升级后的灯光秀,以先进的智能控制手段与创新的视觉表现手法,构建了令人震撼的整体大联动和层次更加丰富的立体演示界面。

  此次南湖灯光秀除对龙山、国内园区域和国际园道路及环湖路等区域进行针对性的亮化提升外,南湖景区还对爱情漫道进行了重点提升。爱情漫道改造提升项目有33大项,其中新增大传声筒、另一半(圆椅)、芭蕉林、同心锁阵、浪漫满屋户外休闲区、蒲公英的约定、多巴胺、爱心座椅、爱情迷宫、光之彩共10项人文景观,花瓣雨增补长度123米并对相关投影内容进行了调整,星语园增加了爱情主题视频。爱情漫道的改造整体提升了该区域的景观及氛围效果,为元旦假期活动营造出浓烈的浪漫气息。

  南湖景区炫美的灯光秀、丰富的业态布局,配以景区周边已有的国际会展酒店、足球主题酒店等服务项目,给八方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曹妃甸打造国际综合贸易大港   18-12-13
唐山职院牵手雷锋小学纪念“国际志愿者日”   18-12-08
唐山明年将继续举办多场国际国内体育赛事   18-12-07
唐山:明年继续举办多场国际国内体育赛事(组图)   18-12-06
国际志愿者日:寒冬温暖一座城(组图)   18-12-06
图片
 
综合新闻>>
·2019年第二届经纪行业论坛会在唐山举办
·国际风情秀·文艺展演:精彩演出令人目不暇接
·国际舞蹈艺术花车巡游:感受异域狂欢魅力(组图)
·南湖元旦欢乐汇:在欢腾中迈向2019(组图)
·唐山市:水利局全力打赢全域治水清水润城攻坚战
·升级版南湖灯光秀惊艳了2019
·唐山:66号小区布头市场被依法取缔
·南湖举办激情足球赛 600名阳光少年驰骋绿茵场
·2019元旦长跑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举办(组图)
·唐山饮食文化博物馆正式运营 展示"舌尖上的唐山"
社会>>
·小学校长自费为孩子"加餐" 视频走红网络
·迷信“抢票加速包” 不如尝试“候补购票”
·自创品牌销售减肥药 浙江兰溪四人被提起公诉
·杭州这所小学的期末考试在自然博物馆里进行
·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缓慢回升 雨雪天气明显减弱
·农历小年火车票昨日开抢 候补购票三色提示排队拥挤度
·蓄力2018 发力2019 联想来酷智生活再驻唐山、合肥、新乡、潍坊四城
·全国170城政务服务可“刷脸”办 准确率能达到99.99%
·电热毯折叠存放后使用易漏电?专家验证:真的!
·农历小年火车票今日开抢 这些热门路线车票紧俏!
 
热点新闻
·王浩:以更大气力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唐山:“一港双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图)
·笑着活一场
·丁绣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乐亭:让贫困百姓脱贫“底气”十足
·唐山限行提示:12月27日单号通行
·唐山召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部署会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成立
·唐山:元旦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没有冷空气活动
·元旦假期出行时请注意这些路段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