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城区免费WiFi哪里多?建设路新华道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2-21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城区免费WiFi哪里多?建设路新华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在唐山用免费WiFi上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你知道城市免费WiFi哪里最多吗?通过“唐山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分布图”可以直观地了解其点阵分布。

  早在2016年12月,我市已在第二医院、市客运东站和西站、路北区陶瓷创意产业园、锦江国际酒店、唐山宾馆、临街商铺等296个场所1885个AP热点(无线访问接入点)开通了免费无线局域网。

  唐山城市免费WiFi采用“i-Tangshan”作为接入标志,用户进入热点区域后,搜索WiFi无线网络,出现“i-Tangshan”标识后,连接并打开浏览器访问,出现推送页面,输入手机号,利用手机短信即可完成首次注册认证,实现一次登录,全市漫游。

  “i-Tangshan”整个链接通过手机短信认证方式完成,让市民既能用得方便,又能用得安全、用得放心,还可以确保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实现用户信息可追溯。

  后续,各县市区也加快了建设脚步,2018年6月,丰南区主城区范围内的公共区域免费无线WiFi全面开通。目前,在丰南区大街、公园、景区、医院、体育馆等公共场所,打开手机WiFi,均可实现免费上网。

  为公众提供各种无线终端免费无线上网服务,让人们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流畅地享受文化资讯、生活服务、电子商务、餐饮娱乐等多方面的惠民服务,使互联网融入到广大市民的生活当中,是我市建设智慧城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战略举措,获得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唐山城区到底哪里免费WiFi多呢?可以通过唐山市工信局官网公布的“唐山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分布图”来知晓。在这张地图上,各个主要点位的免费WiFi都有显示,看上去一目了然。其中,建设路和新华道附近最多。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很多重要的公共设施包括商超、医院、公园广场、交通枢纽等都分布在建设路和新华道周边,免费WiFi力图实现公共区域覆盖,因此,这两条道路附近点位较多。在这两条道路附近,信号也最容易连接。在建设路唐山宾馆正门口,记者用手机连接免费WiFi,信号显示为两格,在与其只有一条街之隔的唐山市第二医院正门口,免费WiFi的信号强度为满格。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2月4日零时之前驶入高速享免费通行吗?   19-02-03
贾丽荣建议:免费开放市民服务中心周边停车场   19-01-26
唐山:路北区“名师课堂”上线 学生可免费补课   19-01-23
唐山市戏迷演出月明日启帷 欢迎市民免费领票参加   19-01-19
唐山抗震纪念馆以全新面貌对公众免费开放(图)   19-01-1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热力2018年推进发展纪实
·唐山市消协约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
·唐山被确定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谨慎选择预付费消费
·城区免费WiFi哪里多?建设路新华道
·唐山:开展元宵节“零点夜查”行动(组图)
·唐山:2019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小微企业开年收“红包”
·唐山限行提示:2月21日限行尾号“4”和“9”
·民革唐山市委用制度规范微信工作群建设
·唐山市救助管理站举办元宵节联欢会
社会>>
·感动!创意短片《旅途》
·团圆才是节!他们当初勇敢离开,后来再远也想回来
·平凡而温暖的他们,最是“北京榜样”
·划重点!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中的硬任务怎么干
·让良策变举措 解难题、办实事——央行推动落实代表委员建议和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扛起责任 做好调研(新春走基层·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开放合作走活发展“新棋局”——广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实
·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哪些重大成果?
·春节后劳动力市场用工旺、求职忙
 
热点新闻
·唐山市领导赴丰南调度陶瓷产业转型工作
·“决胜执行难·唐山风暴”掀起执法潮
·唐山2019年研学旅游迎来首批留学生
·唐山限行提示:2月15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抗震纪念馆与多所小学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燕赵利剑”唐山风暴决战执行难(组图)
·欢乐闹元宵趣味猜灯谜(图)
·唐山“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 助力脱贫攻坚
·唐山国际旅游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
·这些驾驶人身负多种交通违法被查获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