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01 8: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白春明、杨永山,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长春、张会春、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和把握好总书记关于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科技和社会等领域风险以及党自身面临风险和肩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的重要论述,紧扣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发挥好政协作用,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社情民意的收集反馈,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积极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风险隐患排查防控化解等各项工作。

  胡国辉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抓好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政治上忠诚、经济上干净、工作上担当。

  胡国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抓生态环保就是讲政治、就是抓转型升级、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等协商议政活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在全社会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助推生态唐山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胡国辉要求,要把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细化落实措施,确保取得好的效果;要提前着手各项协商活动的前期调研工作,确保协商实效;要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抓好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韩城镇组织拆除二环路西侧违章建筑群(图)   19-03-01
唐山分类治理城市户外广告 重要街道建筑楼顶禁设广告   19-03-01
唐山:路南2019年首个棚改项目启动   19-03-01
唐山消协约谈32家汽车营销企业 整改强制消费等问题   19-03-01
唐山市开展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组图)   19-03-01
图片
 
综合新闻>>
·开滦集团“三柱一新”产业格局焕发勃勃生机
·唐山市城管执法部门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钢厂道雨水管网改造工程争取到中央专项资金400万元
·唐山市陶瓷协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代表大会(图)
·唐山分类治理城市户外广告 重要街道建筑楼顶禁设广告
·如何分辨“山寨协会”?民政部门教您两招
·唐山市开展地震救援实战拉动演练(组图)
·唐山部署交通秩序整治工程
·唐山限行提示:3月1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市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社会>>
·小学生捡到8万多现金 妈妈拒绝失主红包要了封感谢信
·修家电清洗油烟机 当心这些“套路”
·医生推荐万元抗癌药 被食药监部门认定为假药
·语文教材删掉了《陈涉世家》?人教社回应
·报告显示:亲子关系越差孩子越易沉迷网游
·华北中南部黄淮汾渭等地有中至重度霾 江南有较强降水
·上海:儿童走近传统戏曲
·广西南宁:黄花风铃木迎春绽放
·大连62只幸存斑海豹幼崽将分批次放生
·华北局部有重度霾 江苏上海等地有大雾
 
热点新闻
·唐山发布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唐山:路北2050万元奖励转型升级先进企业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推出政务服务创新举措
·唐山恭成科技有限公司截至2018年底完成4条生产线
·唐山:玉田交警速破一起夜间二次碾轧致人死亡肇逃案
·唐山:丰南强力实施京津科技成果转化
·唐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二届五次全委会
·唐山:滦州“三个常态化”让违纪干部警醒
·唐山五中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
·今年唐山将新增就业12万人以上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