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进河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唐召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18 8: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进河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唐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丽娟)日前,民进河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唐山开滦宾馆召开。民进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强,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福燕出席会议。全省各市民进市委会驻会负责人、先进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民进开滦支部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会上,该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听取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专题辅导;传达了民进唐山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支部工作。开滦支部的会议,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该支部按照民进中央提出的“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主题年目标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学习、研究、讨论、谋划的全过程。

  李建强在讲话中对民进唐山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中的积极作为给予高度评价,对民进开滦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进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发展道路。民进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彻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作新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到开滦博物馆参观了“民进开滦支部工作图片展”和“黑色长河”主题展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民进唐山市委会、农工党唐山市委会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18-10-22
民进唐山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18-10-19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8-09-27
民进唐山市委举行庆祝教师节成果展示活动   18-09-08
民进唐山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18-08-20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海关全力助推外贸发展
·关于做好第三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您关心的计划生育问题都在这儿
·因唐古路断交施工 9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唐山限行提示:3月18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3月18日零时停止供暖
·农工党唐山市委举办“关爱环卫女工”健康公益讲座
·唐山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图)
·唐山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
·唐山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社会>>
·“副卡”中藏着的秘密:城管官员偷偷给私家车加油
·格式条款“套路”深 消费者不能光吃哑巴亏
·辽宁:严打“假农资”让坑农失信者无处藏身
·彭雪枫:文武兼备的虎胆将军
·奋力一搏
·侗乡春来早 油茶种植忙
·博鳌早春游人众
·甘肃定西:雪景如画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合龙在即
·“00后”轮椅女孩:描绘追梦路上的多彩人生
 
热点新闻
·唐山智能轨道交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来唐山调研
·小女孩坐车迷路 好司机送其回家
·贴心关怀送给康复村截瘫病人(图)
·“五心”志愿服务暖社区(图)
·唐山市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在高新区展开竞技
·唐山市市级总河湖长和市级河(湖)长名单
·唐山:滦州青龙山迎来首个旅游小高峰
·唐山:汉沽聚焦八项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人勤春来早 果园春管忙(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