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浩:推动“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21 8: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浩在县(市、区)委书记汇报座谈会上强调

从全市大局出发 为长远发展负责

推动“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3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汇报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理念作风,从全市大局出发、为长远发展负责,强化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担责,确保“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彦洪、胡国辉、丁荣进、付振波、孙贵石、梁振江、曹全民、孙文仲、黄三平、王福燕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目标任务,在重点项目建设等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工作站位、理念、作风等方面也存在一些需要引起重视、亟待解决的问题。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市大局出发、为长远发展负责,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从一点一滴做起、在每时每刻着力,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真抓实干、担当担责上,下决心由“要我干”向“我要干”转变,扑下身子、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向不抓落实的人和不落实的事“亮剑”,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推动“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

  王浩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实项目建设,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全面复核,检查督促各县(市、区)加快项目进度、砸实项目成效,确保钢铁产业整合升级、全域治水清水润城等各类重点项目早开工、快推进,向项目要质量、要效益、要生产力。要全力以赴抓实生态唐山建设,清醒认识我市环保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牢抓环保就是讲政治、就是抓民生、就是抓转型升级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盯紧建筑施工扬尘管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等各类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继续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抓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丰润区校外伤害学生案的教训,狠抓安全隐患排查,高标准扎实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丁绣峰强调,要盯紧抓实项目开工、建设、达产和入统全过程,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以优质项目新增量夯实“六稳”基础,支撑唐山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产业基础,发挥各县(市、区)比较优势,加快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精准抓好工业企业深度治理、重型超载车综合整治等工作,从严落实错峰生产和应急响应,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切实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公共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汉沽聚焦八项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19-03-11
丰润以优质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19-03-07
唐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助推高质量发展   19-03-06
河北唐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助推高质量发展   19-03-06
唐山妇联倡议广大妇女共谱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19-03-05
.
 
综合新闻>>
·确保市场供应、带头平抑物价!唐山20家商企作出郑重承诺
·唐山市科技局积极协调1600个红外测温仪29日起陆续到货
·唐山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采用网上远程申报办审批
·就凭这段顺口溜,唐山这个村支书要火
·古冶公安民警挥戈上阵战疫情
·唐山:路南警方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
·唐山市消协消费警示:防控疫情谨慎消费
·唐山燃气:暂停收费员、安全巡检员入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民政局出台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的若干措施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