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打包”让审批再提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3-29 8: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行政审批局:“打包”让审批再提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 通讯员 左然)今年3月,市行政审批局将唐山市公路养护管理处报送的唐津高速丰碱连接线尖子沽至滨海公路大修工程、国道京哈线闫家铺至高丽铺段中修工程、黄金海岸至迁西公路S318钢城大桥至迁西界段大中修工程、省道平青乐线滦县城区段大修工程、省道迁曹线沙河桥至古冶滦县界段大中修工程共5个项目施工许可申请打包成一个项目进行审批,同时接件、同时受理、同时勘验、同时审批,3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工作,再提速项目审批,深受项目单位欢迎。

  大幅节约申报成本

  以前5个项目单独申报,每个项目都要附上监理招投标资料和标线招投标资料,书写申请材料5份,进行现场勘验5次,申报资料繁多,工作环节多,准备这些申请资料需要花费2天的时间。

  打包后只需附一份监理招投标资料和标线招投标资料,书写申请材料一份,进行现场勘验一次,为项目单位节约A4纸1300页,减少了勘验车辆磨损,减少了机动车油耗1000元,申请材料准备时间压缩到半天。

  大幅缩短审批时限

  5个项目单独申报,每个项目应单独上网审批,需要走5个流程;每个项目3个工作日,共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打包后即成一个项目,只要申请材料齐全,签批手续只有一个流程,3个工作日就全部办结。

  大幅节约工程成本

  5个项目共有施工单位5家,打包后审批时间缩短,从而缩短了施工工期,节约了人工、机械设备、材料保护费等各项工程成本及管理费用。施工单位一天的费用要十几万元甚至更多,缩短工期对施工单位意义重大。

  市行政审批局扎实践行“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提速项目审批,服务项目建设,加速项目落地,在践行“1、3、5”审批完结制、压缩审批时限的基础上,推行“打包”审批,通过把项目单位需要同时办理的几个审批事项整合为一个“审批包”,同时接件、同时受理、同时勘验、同时审批,让项目单位“最多跑一次”,促进项目审批再提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为重点项目开设审批“绿色通道”   19-03-04
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开门评议机关作风   19-02-25
唐山:路南行政审批局 强化服务促审批效能大幅提升   19-02-19
唐山:路北深入推进行政权力运行规范化建设   19-02-18
唐山:迁安行政审批局“容缺服务”为便民利企提速   19-01-14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消防部门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唐山门户”正在徐徐打开 站西片区开发建设吐火如茶
·唐山交警部门在学院路与国安街交叉口启用交通信号灯
·清明祭扫勿忘消防安全
·唐山发布2019年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涉及全市296家单位
·唐山消防部门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清明集中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唐山限行提示:3月29日限行尾号“5”和“0”
·唐山籍著名诗人李瑛逝世,诗篇享誉海内外
·河北省将于4月1日起实施《施工场地扬尘排放标准》
社会>>
·70秒看70年·你可能不知道的水的那些事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祖国的召唤就是我的方向”(爱国情 奋斗者)
·广州绿道已建成3500公里
·【爱国情奋斗者】张敬宜:三代“中建人”见证“中国速度”拼出“中国骄傲”
·创新让思政课成为“乐趣课”
·黄天:文艺先锋笔扫千军
·半个世纪的坚守!77岁退休老人一生只为做好这件事
·心疼!消防员奋战12小时后,灰头土脸吃包子
·生死时速!
·
 
热点新闻
·唐山:滦州警方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图)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唐山:荷花坑市场价格(2019年3月22日)
·唐山召开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第三届京津冀相亲大会将于3月31日举办 报名开始
·唐山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唐山:迁安九旬离休干部交50万元特殊党费
·唐山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回收箱登陆唐山
·唐山市中院审结首例环境民事公益诉讼案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