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两教学基地落户唐山金桥教育集团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4-19 11:27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揭牌仪式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清祥 霍艳霞)4月18日,“北外文创国际教育开放式实验教学基地”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南方研究院联合国际生源基地”在唐山金桥教育集团揭牌。

  北京外国语大学被誉为“共和国外交官摇篮”,是教育部直属院校,首批985工程、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中国外国语类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全国重点大学。

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绍辉

  当前,唐山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高地建设,积极引进京津冀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绍辉认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唐山金桥教育集团携手合作,共同启动教学基地项目,将有力加快丰润区乃至唐山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

唐山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孝英

  唐山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孝英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优质资源的引进,为金桥教育集团提供了一条发展教育的快车道,能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更先进的教育方式与多元化文化,为学生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使集团教育更好地面向世界、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

唐山市丰润区政府副区长李建华

  丰润区政府副区长李建华介绍,2019年,丰润区启动实施了“教育三年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丰润教育的整体形象和办学水平。特别是在民办教育发展方面,坚持规范与鼓励并重的原则,全面支持民办教育做大做强,大力引进和培育品牌民办学校,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形成从幼儿教育到义务教育到普高教育的民办教育集群,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唐山金桥教育集团作为丰润区民办教育的龙头,凭借科学严谨的管理和一流的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广泛认可,为丰润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唐山金桥教育集团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办学,是丰润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教育高地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是积极对接北京市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必将为丰润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李建华希望唐山金桥教育集团以此为契机,创新办学,创优品牌,创建名校,为丰润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借鉴金桥教育集团成功经验,积极与京津等地名校对接,借力京津名校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和金桥教育集团的发展,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高等院校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向全面打造教育高地的目标不断迈进。

 
.
相关新闻: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1—3月份情况通报
·唐山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全域无超载超限城市创建工作
·唐山市直工委启动读书增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三供一业”供水移交改造 入户改造方案居民说了算!
·唐山:龙华道部分路段将断交施工
·过主题团日 受精神洗礼(图)
·唐山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手记①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民革唐山丰润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冀东革命抗战历史馆
·唐山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宣讲培训会
社会>>
·张庄,幸福路上的村庄
·石河子大学——把科研扎根在边疆大地上(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来自一线的蹲点调研)
·“脑瘫是我的病,却不是我的命!”
·和儿子一起考上研究生!这位49岁的宿管阿姨,开挂了!
·牛!看完他的视频,我们凭什么不努力?
·中国好同学!他无法独立行走,三位同学扶了他三年…
·经济运行平稳开局 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2019年中国经济首季观察
·第一季度十大数据透视中国经济发展脉动
·推进养老服务发展
·“数字乡村”正在走来
 
热点新闻
·石家庄党政代表团来唐山考察
·王浩会见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缜一行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27名工作人员
·唐山国际旅游岛打响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图)
·“五一”假期 南湖邀您来打卡
·探秘中国铁路发源地 感受高铁“唐山速度”(图)
·唐山举行大型企业专职消防队现场观摩活动(组图)
·唐山召开春季国土绿化现场示范推进会议
·关爱农民工 义诊送健康(图)
·具有史前文化石器特征的“石杵”现身东缸窑(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