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4-23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石建文)近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依托河北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了一期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市直机关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50人参加培训。

  培训针对机关纪委成立时间短、机关纪委书记缺乏纪检工作业务基础知识和实际工作经验这一“短板”,以机关纪委工作实务为主,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法规室、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相关领导授课,主要课程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际运用,纪律审查工作实务,案件审理及党纪处分、执行等,有效帮助机关纪检干部了解工作体系、增长业务知识。

  培训班特别邀请省农业厅、省交通厅的两位机关纪委书记,结合工作实践,介绍了新形势下做好机关纪检工作的经验体会,对机关纪检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定位、把握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协调工作关系、提高自身素质发挥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为帮助机关纪检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培训班特别安排正定县委党校老师讲了《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一课,并参观了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村及全省警示教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理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

  在集中授课、经验介绍、实地参观的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各小组学习讨论,加深知识理解、交流工作方法、提出工作建议,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深化了学习效果,使大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必要及时,课程安排贴近实际,授课老师对症下药,听着解渴,务实管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业务知识,学到了工作经验,促进了思想理论水平的提高,增强了工作自信心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中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的作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穆伟利在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19-03-20
唐山市委统战部与驻部纪检监察组联合举办廉政培训   19-03-07
唐山:滦南让纪检监察干部从"专科医生"变"全能医生"   19-02-26
2018年唐山市纪检监察工作综述   19-01-22
遵化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综述   18-12-26
图片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联合市政协开展调研活动
·《台湾名嘴口播河北》采访组到滦州参观采访
·唐山市全民阅读·2019新华书香节启幕(图)
·唐山:新华书香节开幕
·唐山举办“科普大讲堂”专题讲座
·唐钢农机用钢将为非洲农业生产助力
·唐山海洋牧场建设步入“快车道”
·唐山:教育局发通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唐山消防开展建筑工地消防隐患排查(图)
·唐山火车站区域开展反恐处突演练(组图)
社会>>
·唐山:巨幕电影受热捧(组图)
·那一朵震惊世界的蘑菇云,是他们青春岁月的完美绽放 ——忆“两弹一星”元勋葛叔平与第一次核试验
·“我家银行在山上,大树小树都是钱!”——小山村里看“绿色发展”
·世界地球日 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魅力世园会 :“三百园”之百蔬园 展现蔬菜发展史
·让每位游客有最好的乘车体验
·“孩子们,听我说……”听到这句话,眼眶一下就红了
·最帅烟熏妆!被这张自拍照戳中泪点
·“对不起,兄弟,我来迟了!”
·中国的这个倡议,给他们带来更多美好变化丨一带一路
 
热点新闻
·站稳“高峰岗”(图)
·唐山交警部门为客运企业“体检”护航出行安全(图)
·一季度唐山市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112个
·守望家乡长城——刘云桥长城摄影作品欣赏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人气火爆
·王浩: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 不断提高经济工作水平
·民建唐山市委组织女会员开展走进迁西活动
·再铸辉煌放异彩——写在唐山饭店重装开业三周年之际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唐山:22日-25日机动车尾号轮换限行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