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7: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劳动日报社摄制,《明天会更好》MV重磅上线

  “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作为唐山少年儿童献给家乡的别样“六一”礼物,由唐山劳动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摄制的《明天会更好》MV今日重磅上线。

  眸里有光,心中有梦。这首MV的原曲是经典歌曲《明天会更好》,配以童声演唱,别有一番精彩。MV的演唱者等主要参演人员全部为唐山劳动日报社小记者,其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6岁。

  MV画面聚焦唐山文化旅游“打卡”热点,花团锦簇的南湖公园、历史感厚重的培仁教育记忆馆、繁华的市中心街景……在5分21秒的MV中均以高质量的画面予以了艺术化呈现。MV中,7名唐山少年儿童更是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齐声祝愿唐山明天会更好!

  这首MV的摄制工作全部由唐山劳动日报社采编人员自主完成,摄制周期历时一周。今日将陆续在“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环渤海新闻网、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及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环渤海新闻网等微信公众号上线。

让我们共同祝愿唐山明天会更好!

  新闻多看点

  按照中央、省市有关安排部署,近年来,唐山劳动日报社坚持移动优先原则,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在刚刚闭幕的中国报业第三届融合创新大会颁奖晚会上,唐山劳动日报社的新媒体产品——“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报业新媒体项目创新大奖。为进一步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今年以来,唐山劳动日报社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宣传报道主线,围绕重大主题策划创新,围绕重要节点发声发力,以高质量的融媒产品确保媒体融合的高质量;继在清明节推出网上祭奠专区、获得超高点击量之后,进一步整合新闻资源、技术力量,不断提高策划水平、创新能力。除推出首款融媒体产品《明天会更好》MV外,唐山劳动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还将在网站轻量化改版、在长图制作、视频访谈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更多富有特色的融媒产品。

编辑: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