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8 14: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曹妃甸新城要建这些大项目

  6月1日至2日,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赴曹妃甸新城、装备制造园区和南堡开发区,就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曹妃甸新城,孙贵石考察了曹妃甸新城恒大五星级酒店项目、英伦小镇项目选址、景山学校二期项目选址、金隅职工住宅项目、富力海时代会展中心和体育公园项目、301远程医院及住宅项目选址、华北理工大学东侧商业街项目选址、珠江电竞产业园项目、曹建投商业综合体项目、综保区双创中心项目。

  在装备制造园区,孙贵石考察了海迅电梯项目、盾石电器项目、文丰不锈钢项目和唐银钢铁搬迁项目选址。

  在南堡开发区,孙贵石考察了三友集团25万吨化纤项目、三孚硅业高纯电子气体项目、燕钢集团系列产品项目。

  每到一地,孙贵石都和有关负责人认真交谈,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实地考察后,孙贵石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招商工作作出部署,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