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5 13: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全国近百家重机俱乐部500余辆摩托车参加!2019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举办(视频)

视频:记者 付卫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魏伟)8月25日,“五粮液”2019唐山南湖重机车文化节在南湖丹凤朝阳广场举行。这是自2017年以来我市连续举行的第三届重机车文化节。来自全国各地近800名重机车爱好者,500余辆摩托车,近100家重机俱乐部参加了本次文化节大型巡游活动。

 
记者 付卫峥 摄

  活动中,参会重机车沿建设路、长宁道、友谊路和重点景区南湖、惠丰湖绕行,充分了解、感受我市日新月异发展的新面貌。

 
记者 付卫峥 摄

  近年来,我市“文化+”“旅游+”催动多业态发展,“唐山周末”品牌广泛传播,已经成为京津冀聚焦、海内外关注的旅游市场新热点。本次活动将对我市城市体育、文化旅游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记者 付卫峥 摄

  现场,唐山重机俱乐部捐赠1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希望工程建设。

编辑: 刘乃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