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7: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唐山市委向全市129家单位派出18个巡回指导组

原标题: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9月10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民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把握总体要求,着力提升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整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严审工作方案,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严格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全面总结评估,从严从实贯彻执行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要讲求工作方法,坚持分类指导、领导带头、问题导向和典型引路,精准高效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回指导有关纪律要求,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过硬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案。

  据了解,为搞好这次主题教育,市委向全市129家单位派出18个巡回指导组,实现巡回指导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扎实开展。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