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发布

唐山人心心念念的《那年芳华》,时间、地点、票价来了!

原标题:唐山人心心念念的《那年芳华》,

时间、地点、票价来了!

  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牵出一段魂牵梦绕的百年传奇,蓦然回首,竟是那年芳华!

  《那年芳华》以洋务运动催生唐山近代工业兴起与文化发展为背景,以20世纪初小山繁盛和永盛茶园开业为原点,讲述了成兆才、唐云龙、小凤等人物在评剧历史浮沉中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

  《那年芳华》实景体验剧是唐山文旅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做好‘旅游+’、‘文化+’文章,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部署下开展的对唐山文化的纵向挖掘,它是对“冀东文艺三枝花”等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弥补了唐山市在“实景演出”项目上的空白,丰富了“唐山周末”品牌内容,推动了文化创意产业与城市生活高度融合。

  《那年芳华》公演

时间、地点、票价等信息如下:

  /剧目类型/

  首部湖中岛上沉浸式实景体验剧

  /公演时间/

  2019年10月1日

  /演出周期/

  每年4月1日-10月31日

  /演出时间/

  周日、周二、周三、周四:20:00-21:00,周五、周六及节假日:20:00-21:00、21:30-22:30,周一为休息日。

  /现场售票/

  每天18:00开始售票,19:50停止售票

  /演出地点/

  中国·唐山南湖景区云凤岛

  /票价/

  198元/张

  /容纳观众/

  每场150人

  /交通指南/

  1.市内乘31路、66路、游5或游6公交车到世园会六号门下车,步行入景区后,沿龙泉湾环湖路南行500米至香水湾桥,过桥直行即达云凤岛。

  2.乘坐44路或11路公交车到凤凰台站下车步行入二号门区,直行500米到香水湾桥,过桥直行即达云凤岛。

  3.自驾车可由F3(仁通道与丹凤路交叉口东行100米)入园,车停至英国馆北侧,东行50米过香水湾桥,过桥直行即达云凤岛。

  4.进入南湖景区后,可购买观光车票至云凤岛。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