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7: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唐山人,9月25日至30日买猪肉有补贴!原则上每公斤至少便宜3元

原标题:河北:9月25日至30日买猪肉有补贴 原则上每公斤至少便宜3元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贾楠、冯阳)9月16日,河北省商务厅印发《关于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的通知》,为保障国庆期间猪肉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结合即将举办的第十四届“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促进活动,决定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猪肉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补贴销售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30日。补贴销售品种为鲜猪肉。销售价格由各市商务局结合本地实际确定,原则上猪肉每公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3元以上。

  据了解,全省共安排资金1000万元用于本次猪肉补贴销售工作。补贴销售资金已于近期下达各市。各市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选择2家以上社会责任感强、企业规模大、销售网络多的超市承办猪肉惠民补贴销售工作。

编辑: 刘飞